狮城口水男狂喷Starhub女店员,老外都看不下去了

0
840

2月9日下午,一则视频在Facebook上疯转。虽然视频只有一分钟,但里面两位男子的表现却一个天一个地,对比强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视频拍摄于中巴鲁广场的Starhub门店。

▼视频中,一名新加坡华人男子(左1),莫名其妙就跟Starhub员工(左二)吵起来,表现激动,不断口出恶语,指指点点,动作幅度很大。

640

▼左三的白人男子,就是挺身而出的老外Justin A. Farren,在男子试图推搡女店员时,Justin不断跟对男子讲道理、还把女店员挡在一边。

640(2)

▼而这名男字则越发过分,先是将脚“狂野”地踏上了柜台。

0

▼白人男子跟他讲道理,他还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向白人男子身上吐口水。

640(3)

▼视频最后,男青年竟然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展示柜台上。

0(2)

▼居然还用东西扔大叔!

0(3)

事后,Justin大叔在Facebook疯转的视频底下,真身讲述了事情经过。(还自我调侃了下视频里自己看起来长得胖,真是幽默的好人。)

0(4)

大意就是,视频还没拍全的内容,还有这个低素质(并且还歧视外国人的)男子推搡店员、保安们尽力维持秩序的场景。最后警方到场,拘捕了男青年。

Justin大叔怀疑这名男青年精神有点问题,但这根本不应该是该男子辱骂、推搡店员的理由!

网友们也纷纷谴责了这名男青年,并且表示大叔见义勇为值得赞美!

“这名新加坡人渣必须有人给他收收骨头!这位白人大叔帮助了这名女员工,干得漂亮!”

640(4)

“这人真是我们新加坡华人的耻辱,更何况还在公众场合吐了4、5回口水,还乱扔垃圾。环境局看到这视频先罚他个三四千吧!这人一定脑子有问题。”

640(5)

“天哪,别告诉我这人是新加坡人,我没脸看他了。回复:完全同意!他简直是其他新加坡人的耻辱!”

640(6)

 

还有网友表示,这个男青年看上去很像之前在麦当劳辱骂印度人被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