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歌手翻唱《太阳的后裔》中文版主题曲,赞!

0
1567

万人追看的韩剧《太阳的后裔》虽然已经落幕,但主题曲Always仍然广为传唱。前天,新加坡歌手潘嘉丽翻唱了主题曲的中文版,传上网后短短两天已有70多万的点击量!

640

今年33岁的潘嘉丽,2005年以空姐身份参加新加坡的选秀比赛《绝对Superstar》,获得亚军后就转换了职业跑道,签约环球唱片成为歌手,已发行好几张音乐专辑,也拍过电影。

640(2)

近年一直在台湾打拼的她,追看《太阳的后裔》时,既被宋仲基“电”到,又爱“女神”宋慧乔,渐渐就萌发了翻唱电视剧主题曲《Always》的念头。《Always》的原唱是韩国歌手尹美莱。

潘嘉丽对待事业不马虎,她先很慎重地拜托台湾的专业翻译友人,帮忙弄歌词再修饰,又请动本地的创作歌手陈杰瑞取样编曲。之后两人才进录音室合唱并拍摄成视频,并在前天中午将视频放上网。果然网友的好评如潮,短短1天内,视频点击率就突破了22万人次。

 

640(3)

640(4)

640(5)

 

潘嘉丽既在翻唱前抱着“会被臭骂”的心态,想必现在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好好享受受宠若惊的感觉了。好吧,大家一起来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