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寓玻璃炸裂,两个小姑娘被砸浑身是血!

0
1227

“我听到厕所传来一声巨响还有女儿的尖叫声,到厕所查看后发现,两个女儿站在玻璃碎片中,身上滴着血,真的是在滴血!”

这不是恐怖小说节选,而是发生在盛港的一个公寓里的一件真事!有一位母亲在Facebook上发了一篇po文,讲述了自己在家看到的惊心一幕。

事情是这样的……

在10月28日傍晚5点,这位女士的两个女儿去浴室洗澡。突然,浴室传来了一声巨响,以及女儿的尖叫声。这名母亲立刻跑去厕所查看。

结果却看到了触目惊心的一幕:女儿身上滴着血站在厕所里,周围地上满是玻璃碎片,场面非常惊悚。

最吓人的是,浴室的钢化玻璃门完全破裂,浴室一片狼藉,惨不忍睹。

大女儿全身被血覆盖,无法判断伤口到底在哪里。清洗过后,女士才发现,女儿的肩膀上有个大洞。

在等待医护人员到达的过程中,有急救常识的女士先帮女儿做了简单的处理。但是血流不止,染红了一整块包扎布。最让她担心的是,女儿一度脸色苍白,情况非常紧急。后来医护人员到达时,看到一整块被血染红的布也都被吓到了。

小女孩后来被紧急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急症人员发现她伤势严重。前后总共8名医生分别为她检查,小女孩的肩膀、背部和手部都缝了针。万幸的是,并没有伤及肌腱。

而同在浴室的另外一名小女儿,因为姐姐在危机情况下抱住了她,所以只是脚底受了些轻伤。

这名女士在贴文中表示,她发出这篇po文,并不是想要追究谁的责任或者想要怪罪谁。她想通过这起意外,来提醒大家,最好不要安装钢化玻璃门。

女士也提到,她分别向执行共管公寓管理层、发展商、新加坡建设局,以及保险公司联系询问。但是他们的回复却让她失望。

因为,公寓管理层给她的回复是:“Oh Warranty is over”(哦,保修期过了),发展商也了给她类似的回复…….这让女士觉得他们没有同情心和同理心。

而建设局则说,他们是政府机构,主要负责建筑结构。在签署销售合约时,屋主应该知道并同意使用的是钢化玻璃。

其实新加坡之前也发生过不少类似的意外。一名小男孩曾在自家厕所被突然碎裂的玻璃碎片割伤,面部流血。

一般,钢化玻璃用作车窗、浴室门、橱窗家具,甚至是盘子等烹饪用品。

虽说钢化玻璃的一大优势是比普通玻璃承载能力更高、更耐用。所以按理来说,钢化玻璃应该比起普通玻璃相对更安全一些。

但是,钢化玻璃却有自己破裂的可能性,而普通玻璃却不存在自爆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