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花美男“蓝颜薄命”,在停车场被活活打死

0
1259

4月15日一早,River Valley Road 3E的停车场内惊现斗殴事件:一名男子被活活打死,友人也受伤送院!

0

这名花美男名叫陈俊杰,今年31岁,原本只是去这个停车场取车。结果,就是因为他的车差点被后面的两辆车撞上,他一怒之下上前理论,引发了这场血案!

640

▲死者陈俊杰

从斗殴视频里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被打倒在地,两名黑衣男轮流上前猛踢倒地男。

0(2)

事实上,被踢的这个男子正是陈俊杰的友人,视频并没有拍到陈俊杰被殴打的过程。

视频里还能看到另一名黑衣男子走出来,手握一根棍子不断挥舞。这些黑衣男子成群结队,态度相当嚣张。

0(3)

按照小陈家人朋友的说法,他平时为人温柔和善,之所以会惹怒这些“黑帮”,很可能是对方认为小陈敲了自己的车!

被殴打后,小陈立刻被送往医院,据说脑部出血,大脑肿胀,情况非常紧急,医生甚至没等到家人就开始手术。等到家人赶到医院,小陈已经脑死亡,挣扎三天后最终去世。

目前,警方已逮捕3名嫌犯,剩下的嫌凶依旧在逃。

也希望目击者、知情者能提供更多信息,帮助警方还原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