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创始人被迫辞职,会影响新加坡吗?

1
844

今年3月到5月间,美国Uber总部7位高管,因为各种原因相继离职,到了6月12日,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居然也因为投资人的压力辞去CEO职务!

此前6月12日因为美国司法部开始调查Uber,首席商务官迈克尔被迫离开公司。而他的离职,直接导致Uber的5位主要投资人向卡兰尼克施压,让他辞职。

此前,卡兰尼克其实已经宣布,将无限期离开 Uber进行休假。他在给公司全员的邮件中,说,自己将花一段时间平复悲伤情绪。他的父母上个月在一次水上意外中遭遇不幸,母亲当场死亡,父亲严重受伤。

卡兰尼克称自己将重新思考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领导,但并未在信中透露自己何时回到 Uber,也没有指定新的管理者。

▲Uber公司的CEO卡兰尼克曾被媒体成为全世界最大胆、最能拼、最有争议的创业者。

卡兰尼克在创立Uber之前,曾经经历多次创业失败之后,一直到2009年,卡兰尼克与朋友外出游玩时,因为难于打到车而萌生了开发手机打车软件的想法,Uber由此创立。

短短几年后的今天,Uber已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估值超过700亿美元。

不过,虽然有很强的商业头脑,卡兰尼克其人脾气暴躁。今年在乘坐Uber专车时,卡兰尼克和抱怨公司政策的司机发生口角,他大爆粗口,被曝光后遭到大家的指责。

但是总部的大动作估计会影响到全球Uber的业务,接二连三的负面消息相继爆出,本地市场两家专车公司本来就打得火热,Grab近来更是连连好消息,各种投资合作,新加坡到处都能看到各种活动现场,不得不说明Grab在新加坡做得风风火火。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