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上演真实版男男“五十度灰”

0
1575

电影“五十度灰”里面的性虐场景让人看了着实肉疼,而最近新加坡也判了一个关于性虐案,还是关于两名男子的..

一位侍应生乔装韩国阔佬用$120万“肉金”诱引一名男子到酒店大玩“性虐”,过程中又是用藤条鞭打又是用烟蒂烧身的,真是想想都疼啊!事后侍应生表示很满意男子的服务,要加价给他$136万,于是冒充父亲的签名开了一张空头支票当酬劳,最近被控欺骗、冒签支票和偷窃三项罪证。

640

这件事发生在2014年5月16日,被告林吉杰在网上刊登了一则广告,专门寻找18岁到45岁男子从事“娱乐业”,为男性客户提供“特别服务”。

第二天,就有一名28岁的中国男子向林吉杰查询,林吉杰要男子传照片给他。他收到照片后觉得还不错,就开始谎称手里有一个有钱大老板,是个韩国客户,只要男子愿意被鞭打和被烟蒂灼,对方就愿意付$120万酬劳。男子看在那么大笔钱的份上也就答应。

640(2)

之后,林吉杰就乔装成韩国阔佬和受害男子到劳明达街的81酒店开房。林吉杰居然还要男子支付开房费75元,不过男子看在$120万份上还是自掏腰包。两人进入客房后,林吉杰用三根竹藤条鞭打男子的臀部,接着用点燃的香烟灼烧男子身体。可怜的男子为了赚钱,还必须装的很享受的样子,林吉杰事后很满意,答应加价给他$136万。

林吉杰干脆的签了支票给男子,数字写明了是$136万,可英文填写栏写的金额又是“one million three hundred thousand”($130万)。

640(3)

 

男子后来发现写的不对,就自己把英文字改为“one million three hundred and sixty thousand”。然后高高兴兴的拿着支票去银行兑现,但支票上的签名却和银行记录不符,男子被怀疑欺骗遭警方逮捕。

还好警方调查后发现支票是林吉杰给该名男子的,支票簿也是林吉杰父亲的,而林吉杰父亲户头也并没有那么多钱。林吉杰在同年5月17日就偷走父亲的支票簿,做好了开空头支票的准备。

被告林吉杰被控欺骗、冒签支票和偷窃三项罪证,已于上月认罪,案件原定昨天判刑,但因为他患病需要洗肾,法官案展本月24日下判。

哎~身体受了皮肉之苦,百万酬劳成了泡影,连开房费都是自己给的!这位受害男子还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现在新加坡这种特殊交易诈骗案可是不少,大家可得擦亮眼睛,多长个心眼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