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走漏】新加坡首家苹果体验店要来了!锁定乌节路

0
4369

新加坡首家 Apple Store将定位在乌节路。

有些网友可能会吃惊,神马,新加坡还没有苹果体验店吗?大中华区都开了25家店了。

1

(上海陆家嘴苹果专卖店)

2

(纽约中央车站苹果零售店)

新加坡首家苹果体验店要在2016年年底,也就是还要等一年才能开放。这一年别的地方又不知要开多少家店了。

那么问题来了,苹果官方都没有说要在新加坡开店你咋知道?

好吧,神通广大的网友啊!你想都想不到的一个渠道漏出来的消息。

据报道,新加坡乌节路上有一家叫Pure Fitness的健身中心Knightbridge店给客户的邮件通知准备关店。因为可能给大家带来不便,所以就多解释了两句。这两句就泄露了天机“场地退还给业主,用来为2016年开业的苹果零售店作准备”。传啊传,连路透社都在引用这个消息源了。

3

4

好啦,实际上苹果从去年就开始在新加坡物色零售店选址了,此前传闻苹果将于 CapitaGreen 开设零售店,

现在看来,就是在乌节路Knightbridge,就在百丽宫(paragon)旁边。旁边是义安城等等。是新加坡乌节路中的乌节路,最好的商业地段之一。

5

当初这家健身店也是李玟过来剪彩开业的。注意本文中图片里不经意地掠过多少大牌~~~

6

底下这金碧辉煌空间可能就是未来的苹果体验店。

7

8

眼哥我表示对这地点还是比较满意的。让传说再飞一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