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刷遍新加坡朋友圈的洗脑神曲是这样的

0
1824

鸟叔“后继有人”!最近充满水果味儿的洗脑神曲——《PPAP》,在全球网络火速蹿红,开启刷屏模式。动感的音乐,古怪搞笑的动作,让这首歌的YouTube点击率轻松超4百万!各路明星网红大咖争相模仿,听完不信你的身子没跟着摇摆!

640

这首歌是日本搞笑大叔PICO太郎唱的《Pen-Pineapple-Apple-Pen,PPAP》

歌词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一张图就能学会!不会英文的都能哼上两句。

6402

别看这歌词没啥营养,旋律和配舞可都是很洗脑的~!

废话少说,先上车看视频。别害羞了,说你呢!想扭就扭起来吧~

这MV的动作一学就会,一手“苹果”/“菠萝”,一手“钢笔”,这可难不倒各国的粉丝儿们。在YouTube随便搜搜PPAP,一水儿的“中毒粉丝”模仿版,就这架势,知道这首歌有多火了吧?

6403

▼泰国网红快乐宝拉(Happy Polla),一如既往的“高技术”表演!

▼火鸡姐

▼日本偶像团体Supergirls

6404

▼马来西亚跳水选手梁敏喻

6405

▼新加坡网友也不甘示弱!

6406

▼咋的啦,别看奶奶年级大了,赶起时髦来一点儿不含糊~

6407

新加坡网圈儿里也被《PPAP》刷屏,就有网站做图喊话,你再唱一遍试试!(是怕被洗脑吗?哈哈)

6408

据说现在已经出了5分钟、10分钟、1小时以及remix版本的,有小伙伴要挑战一下的吗?

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