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 新加坡淡宾尼凶杀案,男子搬来2个小时就杀了人!

1
7391

12月17日凌晨,在淡宾尼发生一起凶案:淡滨尼中1路大牌503组屋7楼的一个单位内发现一名女尸。杀人后,这名37岁男嫌犯跑到大牌505的9楼,用刀刺伤自己并想自杀,因此留下了骇人的血迹。警察赶到后,强制将嫌犯送往樟宜医院。

640

(嫌犯捅伤自己后留下的血迹)

事情的经过

嫌犯是一名中国司机,他周二晚才搬到淡宾尼大牌503的五房组屋,也就是案发现场。结果当晚仅仅2小时过后,其他租客就看到他带受害的37岁中国女性回到住处,并听到他们大声争吵。

争吵后,屋里恢复了安静,嫌犯冲出自己房门,握着一把带血的刀。租客不敢阻止他,只好马上打电话给二房东。

二房东用备用钥匙开门后,发现被害者脸朝下趴在卧室床垫上,胸部多处被刺伤,浑身是血,呼吸微弱,便马上报警。不该女子最终离开了人世。

嫌犯杀人后则逃到不远处的大牌505组屋,捅伤自己想要自杀。警方随后逮捕了嫌犯并送往樟宜医院。

640(2) 640(3)

(警方将女尸抬离事发现场)

房间里与嫌犯及死者合租的其他租客们因目击此事,也受到很大惊吓。目前均已搬出这个组屋单位。二房东说,只想赶快逃离这里,如果因为这件事受牵连,找不到合适的住处,宁愿去住宾馆。其他租客也表示想赶快离开这里,另找住处甚至赶快回到中国的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