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奸女”继父,终于洗脱禽兽罪名!

0
1131
一名狮城拖车司机被同居女友的女儿指控强奸,被骂了好多年“丛林狼”。 今天,高院终于下判,基于证据不足、证词矛盾等理由,判他无罪。

这件事情其实已经过去了8年之久,但因为案情复杂、来回审理,导致这件“旧事”拖到了现在。

640

▲(示意图)

拖车司机阿里发当年51岁,和自己的女友已经同居了,他的女友带着俩女儿一个儿子和他一起住。

2010年,女友的大女儿当年15岁。某天她忽然告诉小男友,自己被妈妈的男友关在卡车里猥亵、强奸了!据她说,这名“狼继父”会开着公司的拖车,载着她开到榜鹅偏僻的丛林里,先是把她关在拖车里,还强吻袭胸,最终强奸了她!

640(2)

▲就是这样的拖车

男友大惊失色,让她赶紧告诉她妈妈,远离“狼继父”!也不知道为什么,少女过了半年才告诉妈妈,自己被猥亵了。然而,她也并没有选择报警。直到少女的大哥知道了这事,最终才去报案。

看上去狗血的一件事,其中疑点重重——矛盾的证言、丢失的证据……

疑点1:少女称,自己被强奸的车里“有窗帘和椅垫”,椅垫上可以坐得下4个人;但是阿里发的老板(车主)则说,那地儿放着不少工具,后座也脏乱得很,都是油渍,哪有这么好。而且,警方在调查的时候并没有拍下后座的照片,造成证据缺失。这辆拖车不久之后就被“杀车”(拥车证到期后报废),证据全无。

疑点2:少女说,阿里发是开着公司的车强奸自己的,但是阿里发并不能在私人时间开公司的车。

疑点3:少女声称自己在榜鹅的丛林里被强奸,却无法指出具体地点。

疑点4:警方要求少女画出车内的摆设,少女无法提供。

疑点5:少女对男友、哥哥、妹妹都说自己被强奸,却对母亲说的是自己被猥亵。

疑点6:少女说,有一次她想和妹妹出门买午餐,但是阿里发要求她呆在家里,结果她又在家里被强奸。但调查的时候,警方并没有就这件事,向她妹妹询问细节,后来她妹妹也没有提起这件事。

因为证据不足、证言又存在矛盾,阿里发最终被新加坡高等法院判定无罪释放。据说,现年57岁的阿里发听到判决的时候松了一口气,旁听的8名亲朋则忍不住哭了出来。

640(3)

▲新加坡高院

看来这狗血事件,果真是一场无法厘清的“罗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