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澳洲向中国开通10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了!!

1
2312

喜大普奔!澳大利亚向持中国护照的游客推出了10年多次往返签证!

640

澳大利亚也成为继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之后第四个针对中国游客提供十年多次往返签证的国家。

 

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攻略(2015年3月更新版)

本文适用于持中国护照的新加坡永久居民,或新加坡工作签证、学生签证、长期签证持有者,在新加坡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的情况。

中国护照持有者只可以前往Australian Visa Application Centre (AVAC)申请。

所需材料(checklist地址:http://www.singapore.embassy.gov.au/files/sing/DIAC%20CHECKLIST%20Visitor(Tourist%20Stream).pdf)

照片1张

签证表格1份(Form 1419,下载地址:http://www.immi.gov.au/forms/Documents/1419.pdf)

护照原件和复印件

IC原件和复印件

公司工作证明/学校学生证明

假期许可证明

银行存款证明(3个月为好)

机票住宿凭证(可以是未付款的)

建议也附上那些可以证明你一定会返回新加坡的证明,例如你在澳大利亚预订的旅行游玩项目证明;如果曾经换过护照,旧护照也要带,且复印一份备用

家属需提供结婚证/出生证明,以及配偶的工作证明存款证明等。

网址:http://www.vfsglobal.com/australia/singapore/(下载表格以及所需材料checklist)

费用:130 SGD

本文于2015.3.5由新加坡眼(微信号kanxinjiapo)更新

地址:135 Cecil Street #08-01 MYP Plaza Singapore 069536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 8点-17点

提交材料时间:8点-14点

取证时间:14点-16点

联系邮件:

澳大利亚:[email protected]

加拿大:[email protected]

新西兰:[email protected]

签证审批需要一周~两周左右时间,批下来通常是一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这是今年3月的情况,如果有网友最近要去申请澳签且拿到了10年旅游签,一定要和我们分享一下!)

 

网友分享Tips:

1.不需要预约

2.记得带新币现金,nets,credit card都不可以。
3.记得复印所有东西,如果你不想把原件留给他们。不推荐去他们那里复印,那个复印机很坑爹。

4.注意有效期一年期是从签证审批的日期开始。因此如果想一年内安排多次旅游,建议不要太早申请,以免浪费。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