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善衣橱”慈善义卖活动

0
1505

爱善衣橱介绍:

本周六由陶晶Tammy、郭娜Grace、梁怡三位好友发起的爱善衣橱义卖会将在义安城B座,#02-11 (Saint Pierre Market)举行。 

陶晶是英国萨里大学工商管理硕士,80后,2010年移民新加坡。曾供职于跨国银行,从事珠宝业多年。现任新加坡利是投资集团董事,新加坡Celevenus医疗美容诊所市场开发经理。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郭娜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蹈专业毕业,先后获得中国桃李杯舞蹈大赛二等奖及三等奖,北京市舞蹈比赛一等奖。她是优秀的年轻舞者,也是三个孩子的美丽妈妈。

梁怡在2001年来到新加坡读书工作。目前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发展部从事大学教育等相关公益捐赠筹款工作。她很喜欢现在的工作,说自己最大的成就感来自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公益的方式。

这三位年轻妈妈发现身边有一群积极健康的女性朋友,都希望能为新加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很多朋友喜欢时尚,爱买美丽的衣服,也有不少闲置下来的美衣。

与其让这些美衣孤独地躺在各自的衣橱里,不如更好地利用它们,让美丽和时尚发挥更大的作用。于是三人想到号召朋友们捐出这些衣服,举办一场义卖会,将义卖后的全数金额捐给国立大学儿童疾病/癌症相关的研究项目。

三位发起人相信大家的捐赠和义卖善举能滴水成河,并希望可以把“爱善衣橱”一直做下去。让自己喜爱的时装继续美丽,以爱的名义把优雅和健康传递下去,让更多人了解并帮助儿童癌症的相关科研项目。

她们的想法得到很多朋友支持,也包括某些品牌的投资人。朋友们还报名做当天活动的义工。目前她们已经收到的衣服包括:Armani Baby,Burberry Baby,Chanel,Dolce & Gabbana,Gucci,Young Versace,Red Valentino,Moschino Couture,Victoria Beckham,Calvin Klein,Nina Ricci,Armani Exchange,Max & Mara Weekend, Hardy Hardy,Ralph Lauren,Alice & Olivia, DKNY 等等。这些衣服大部分都是八九成新,有些虽然标签已经剪掉却依然崭新。

Elegance is the only beauty that never fades — Audrey Hepburn。美丽优雅的奥黛丽赫本说过的:优雅是永不褪色的美丽。 陶晶、郭娜、梁怡相信,公益活动可以帮助到更多人,通过做公益也可以让美丽和优雅延续;儿童癌症的研究让幼小的生命更美好,也把幸福带给更多家庭。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朋友一起关注儿童癌症研究,支持环保的同时也将美丽和优雅继续传递下去。


Important: This email is confidential and may be privileged.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please delete it and notify us immediately; you should not copy or use it for any purpose, nor disclose its contents to any other person. Thank you.

1

 

image1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