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部长赴这场浪漫盛大晚会,有个更美的理由

0
1550

12月17日晚的新加坡博览中心摇身一变,从空旷的展厅,化身浪漫紫色的海洋,宴会厅嘉宾云集高朋满座。

640

眼尖的网友可能已经在上图的满天星光里看到一颗大大的“善”心。善济医社组织一场近百桌的盛大宴会,来表达这些年,社会各界对善济及慈善事业的支持。

6402

善济医社在新加坡的慈善界有口皆碑,就连新加坡总统陈庆炎也经常是善济医社的慈善晚会的座上宾,“善”字当头,“谢”字当先 。

6403

▲陈庆炎总统(右)和善济医社的主席卓顺发(左)亲切交谈

▼善济董事蔡瑞华,荣誉主席拿督斯里吴木兴博士BBM,黄志明部长,卓顺发主席,王志豪部长,郭来兴副主席,郭观华副主席.

6404

▼教育部长黄志明(左一)和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右一) 阔步走进会场

6405

▼卓顺发发言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两点:感恩再感恩……高处不胜寒。

6406

▼交通部长黄志明随后上台发言力挺慈善事业!

6407

▼更有阔气财团一言不合就捐款,在美国上市的魔线集团CEO陈明栋当场豪掷114万~

6408

▼福禄贝尔幼教集团总裁宋繁荣女士表示不服,捐出价值100万新币的股票!

6409

▼新加坡小CK!就是被LV集团收购了的 Charles &Keith,妹纸们都买过吧,领奖的就是小CK家的两位少爷,兄弟俩热心慈善,人也越长越帅。另外眼哥也帮喜欢小CK的妹纸带个话,圣诞季打折猛一点呗~~~

64010

▼另一位年青的少东家温云峰也不甘示弱。做为上市公司老板,善济的荣誉主席,他做过很多慈善,随便一出手就是100万。哥,请收下额滴膝盖~

64011

▼这些帅哥美女全都是他请过来的新加坡各界的精英

64012

▼颁给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的媒体奖。领奖人周兆呈看起来有点眼熟吧,是新加坡江苏会会长。

64013

▼新加坡福智霖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周璠。更多故事见文末相关链接:)

64014

▼善济医社董事吕燕萍和副主席郭来兴。

64015

▼肚皮舞,吉他弹唱,独唱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

64016

▼铃凯论辈份是孙燕姿的同门小师妹,说起来也真是老师的“高”足,一米七的身高,明明可以做模特吃饭,偏要来唱歌。

64017

▼王丽娜是集小提琴、电子小提琴、钢琴、音乐理论和流行声乐于一身青年音乐家。

64018

▼最后,大美女汪慧,来一段黄梅戏,专业唱腔惊艳四座。作为善济的员工,她做得了行政接待小妹,写得了新闻稿,当得了主持,撑得起压轴戏。各界善心人士看到善济用人这么“抠门”,应该可以放心善款有善用了。再爆料一下单身哦……该怎么做不用眼哥教了吧

64019

▼卓主席左右逢源,右边跟新加坡政界资深前议员杨木光聊聊天。杨木光在新加坡华商界颇有影响力。

64020

▼这边再跟黄志明部长聊聊天。黄志明部长人中龙凤,相关八卦见文末相关链接:)

64021

▼部长和夫人伉俪情深。顺便提醒一下亮点,当晚的dress code就是黑白紫三个字。大多数嘉宾选择紫色,也顶多做到紫衣,但是头发都以全紫出席,可以评选当晚最佳着装。

64022

▼座位旁边精美的花朵看到了么,是请嘉宾带回家给妈妈的!细节之处见真情。

64023

▼是时候考考大家的文化水平了,送给交通部长黄志明的书法写的是啥?咱广大网友有认字的么

64024

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在大多数人看来是成功的,他前半生亲手创办的企业成功上市,可他并不恋栈,为求快速脱手,他不计较价格,低廉转出自己的股份。然后全身心投入慈善事业,不领薪水。但他对成功却是这样定义的:

一个人的成功,并不在于他多有钱,他拥有多少,权利有多大,名誉有多高;而是在于他为社会做了多少事,帮助了多少人,改变了多少人,多少人因为他而得到幸福。

几年来,善济医社恰好践行了他的人生理念:善济医社目前共有12间分社,4间康乐中心,服务总人次近26万次。与卓顺发全职投入善济之前相比,2008年服务为2958人次,增长了86倍。

64025

善济门诊收费,草药每天收费5新币,60岁以上每天费用降为2块。

药水或药丸每日药量收费两块。如果领取福利救济金或低收入家庭,可以申请豁免收费。在新加坡要提供这样低价的医药服务,善济医社每多一个看诊者要自己补贴10.26元。

随着善济的快速成长,要维持运转对于资金和资源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虽然筹款和运转任重道远,但善济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无论贫富,都来这儿看病。

当然,穷人安心看病,富人如果觉得要表达谢意,也欢迎捐款。

各位网友,善济欢迎你,有病看病,无病捐款。

联络电话:67441891

联络邮箱:[email protected]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感谢各位的传播和支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