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名嘉宾共赴《又見馬六甲》隆重开幕演出

0
1041

配合马六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遗名录10周年庆典

4000名嘉宾共赴《又見馬六甲》隆重开幕演出

马六甲,2018年7月7日 – 配合马六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遗产名录10周年庆典,由永大集团投资的《又見馬六甲》剧院将于7月7日呈现隆重开幕演出。此特别时刻迎来了4,000名嘉宾共同见证导演王潮歌(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核心导演)在马来西亚首次执导的演出。这是予人深刻印象的世界级剧场作品,也是中国具标志性“印象系列”的延伸,在70分钟内展示马六甲的丰富历史和文化。

永大集团主席拿督赛诺鲁查曼(Dato’ Indera Syed Norulzaman bin Syed Kamarulzaman)说:“《又見馬六甲》在今天盛大开幕具有非凡意义,因为在今天我们也一同庆祝马六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10周年纪念。如今,来自国内外游客有更好的前来此城市观光,我们希望籍此提升马六甲为国内旅游胜地的地位,进一步推动州内的经济和旅游业。”

王潮歌说:“我选择马六甲作为 ‘印象系列’ 在中国以外的首个演出地点,因为马六甲坚持保留历史,人民也热情好客。我结合叙说故事及创新的舞台科技,透过这一个在东南亚从未见过的演出,把马六甲的魅力和独特之处呈献出来。《又見馬六甲》将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我希望观众·在观赏演出后,对这城市予以一个新的或重新发现的敬重和钦佩。”

嘉宾们被一幕接一幕的场景吸引住,首先是在马六甲历史出现的传奇名字包括苏门答腊王子拜里米苏拉及马六甲树,接着郑和在视觉投影船舰和鼓手们击鼓令人震撼的场景之下,展开了《又見馬六甲》之旅。嘉宾们也喜欢含蓄柔美的峇峇娘惹舞蹈,极吸引人的水舞场景伴随着令人动容的母亲们故事,以及马六甲子民的热情。在向马六甲工匠致敬的那一幕中,演员们与观众的互动,让观众也成为了演出的一部份。最后,200名演员向观众告别,为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出席当天盛会的贵宾包括有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莫哈末丁、甲州首席部长阿德里、甲州议会议长拿督威拉奥斯曼以及掌管甲州旅游、文化及遗产事务的行政议员莫哈末贾拉尼。

马六甲首席部长阿德里说:“我的其中一项承诺是专注于外国投资和旅游业,这两个项目将刺激甲州经济发展。《又見馬六甲》是最好的管道之一,它将为本地人创造就业机会和商机,并向全世界展现马六甲的优势。我希望这个世界级剧场能协助马六甲,在 “2019 马六甲旅游年” 达到接待2千万名游客人次的目标。”

在今年一月,六家旅行社已和又見馬六甲》签署长达3年,价值超过一亿令吉的票务承购协议。以每天两场演出为准,这一百万张门票将占据《又見馬六甲》大约70%的年度票务率。《又見馬六甲》预计每年可达到至少6千万令吉净利。该剧场预料吸引大多数来自中国的游客,其次为东南亚地区、美国和欧洲国家等游客。

剧场位于马六甲最著名的地方,沿着城市的滨海路距离鸡场街3.5公里,地址为No. 1 Jalan KSB,Impression 8, Impression City @ Kota Syahbandar,75200,Melaka,Malaysia

演出时间:

2018年7月1日至31日

周一至周五 – 8.30pm

周六 – 5.30pm 及 8.30pm

周日 – 2.30pm 及 5.30pm

2018年8月1日起

周一至周六 – 5.30pm 及 8.30pm

周日 – 2.30pm 及 5.30pm

欲购买门票,可浏览https://encore-melaka.com/ticketing 或致电+606  270 7777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s://encore-melaka.com

票信息:

票价详情

普通价格 (RM) 旺季价格 (RM)
座位级别 非马来西亚国籍 马来西亚国籍 非马来西亚国籍 马来西亚国籍

 

尊宾席 568 528 588 548
贵宾席 248 228 268 248
普通席 148 128 168 148
友爱席 98 98 98 98

*旺季价格适用于限定日期。

关于《 又見馬六甲.印象系列》

作为首个走出中国的印象系列,面对着马六甲海峡上演的《又見馬六甲》是一个扣人心弦的表演,描绘着马六甲人感动人心的生活故事。这并非只是为旅客而设的文化表演,而是一个反映多元文化及包容性的和谐社会故事。

创新和惊人的立体光雕投射、复杂精细的特效道具、精心挑选的服饰,及东南亚首个360度旋转的观众席,《又見馬六甲. 印象系列》将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和听觉享受。由200名本土表演者融合传统和当代舞蹈的形式,演绎出马六甲的包容性元素。

在约70分钟的演出中,观众将如穿越时空般走过马六甲6个世纪的历史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