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新加坡的巴士司机都是暖男(有图有真相)

0
1071

新加坡雨水多,经常出门时还艳阳天,没走两步就开始下雨。但即使这样,也总有好心人帮你打伞,比如新加坡的巴士司机。

最近一直下雨,有网友视频爆料,64路的巴士司机在雨中下车,将车站的老人一路护送上车。

一路护送~

640

无独有偶,今年2月9日,网友kk在Facebook发帖,称SMRT的922路司机在大雨中,主动为上车的乘客打伞。

640(2)

虽然等待上车的乘客不少,司机依旧默默地站在车头,等到乘客全部上车才收起伞回到座位。

许多网友大赞好心司机的举动,并称其为“沉默的英雄”。

“非常喜欢这种暖心的帖子,希望看到更多这样的事情,让大家做更多好事。重要的是,巴士司机都是无声的英雄,是他们帮助我们每日按时上班!”

640(3)

“922司机干得好!”

640(4)

早在2017年第一天,新加坡眼网友也说,新年的这第一场大雨里,123M路的司机也不顾自己被淋湿,为上下车的乘客撑伞。

640(5)

不仅一站,而是从Vivocity坐回家的每一站,巴士司机都下车为乘客撑伞。

据他回忆:

“到我下车的时候,司机一样下车为我撑伞,避免我被雨淋湿,我用手机快快记录下这一幕,把这样的好人好事让更多人知道,为我们好司机点赞。”

640(6)

这样的好司机,还有去年9月在雨中为乘客打伞的卡玛鲁。

640(7)

 

狮城司机以自己的行为,温暖了雨中的乘客。

如果你也遇到过这样的暖心事,同样欢迎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