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出游叫停!新加坡9名学生在柬埔寨遇车祸

0
594

昨天早上,新加坡励仁高中(Millennia Institute)的34名师生在柬埔寨遭遇车祸。9名学生在车祸中受伤,被送往了当地医院。

这一组师生中,包括30名学生和4名老师,他们本来要在柬埔寨参加学校组织的“德育在行动”(Overseas Values in Action)项目。

没有想到,26日才动身出发的他们,在27日早上就发生了意外…… 

事故发生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郊外,学生乘坐的巴士在驶回宾馆时,和卡车相撞。警方怀疑是卡车司机来不及刹车,才导致了车祸的发生。

万幸的是,这9名学生大多是受轻微的割伤、撞伤和扭伤,也让大家舒了一口气~ 

励仁高中已经和学生家长取得了联系,当机立断决定缩短行程,今天就把学生们送回新加坡。 

这个事故也让网友们对交通安全和学校出游产生了焦虑情绪。

“天哪,我的女儿也正在参加类似的学校出游,太吓人了”

“所幸他们至少都系上了安全带……” 

在此提醒大家,生命宝贵,乘坐交通工具一定要记得系好安全带!系好安全带!系好安全带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