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和亲戚上了床,现在不能自拔,怎么办?

0
20738

不正常的感情,对当事人都是一道槛儿。最近,在本地某论坛,有位女生就因深陷情感旋涡,痛苦不堪而求助。而她的麻烦,是因为和自己的一个亲戚上了床。

640

这位女生的求助信是这么写的:

两年半之前,我跟Y(以下简称老杨)开始了一段不正当的感情。老杨是我的一个远房亲戚,比我大很多很多….

那时,我的男友P(以下简称小彭)在国外,对我和老杨的事并不知情。我和老杨之间,渐渐地从煲电话粥,到最后一起出去旅游。在和老杨结束2个月的旅游后,小彭跟我分手了,原因不是因为知道我的那些事,而是因为受不了异国恋的折磨。

640(2)

但问题来了,我放不下小彭,他很优秀,也真的很适合我。我和老杨有着很刺激和谐的性生活,但仅此而已…..

几个月后,我和小彭又见面了,我们决定再给彼此一次机会。因为我们在一起挺开心的,之前的事就没想太多。在这期间,老杨常期住在国外,只是偶尔回国几次时,我们会见个面。

自从我小彭和好以后,我就告诉老杨,我谈恋爱了,想要跟他做个了结。可是,老杨总会用感情“绑架”我,缠着我不让我走。他说我利用了他,还不信守和他之间的承诺,而我对他来说,不仅仅是他的床上伙伴,更是一个可以谈心的人。

640(3)

我告诉老杨,我真的快被折磨疯了,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但我也只能无视他一阵子,之后他就会继续“感情绑架”我。现在,为了平定他的情绪,只能先假装维持跟他之间的关系。

我试了无数次去结束这段和老杨的关系,但最终都只能以争吵收尾。我该怎么处理?我真的不想继续跟老杨出轨下去,但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做。跟他谈是不可能的,老杨真的太会处理、掌控一个人的心理了。我现在还在学习,非常不想这件事来打扰我的学生生活。

640(4)

 

▲(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