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动滑板车被扣,不想交罚款?这招绝了!

0
1581
一名男子在骑电动滑板车时,被新加坡执法人员扣住,还没说两句男子就开始疯狂地砸起自己的滑板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先来看这段被网友疯传近50万次的视频:

视频中男子举起一个电动滑板车,重重地摔到地上,而且连续摔了两次。跟一个电动车这么过不去,难道遇到什么想不开的事儿了?

原来,都是电动滑板车惹的祸,这名男子可能是因为公路上违规骑电动滑板车,被陆交局执法人员抓了个正着。两人还争执起来,有视频为证:

视频中的这位男子多次说道“这辆车我不要了!” 激愤之余,还差点儿和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拉扯起来,最后还用脚使劲儿踹电动车。

据公路交通法令:违规使用代步工具的初犯者,将面对罚款高达2000元,或监禁长达三个月。重犯者罚款将高达5000元,或坐牢长达半年。违规在公路上行驶,其代步工具也可能被没收。

如此看来,砸车男子可能也在心里算过一笔账,买一个电动滑板车也才不到两千新币,这罚起来少则2000新,多则5000新,干脆砸吧!划算些…

640

按照这样的逻辑,如果小偷偷了东西不愿坐牢,是不是也可以说:把这只手剁了吧,我不要了……

看网友如何评论:

6402 6403 640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