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职场中卓尔不凡?奥秘竟然是…….

0
545

如何在职场中卓尔不凡?奥秘竟然是…….

盼望着,盼望着,毕业的季节到了,毕业生们现在都在为了找到一个理想的工作而摩拳擦掌,作为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菜鸟,如何与那些在职场老江湖们一较高下,是毕业生们一直担忧地问题,而那些在职场修炼多年的老鸟们,同样有自己的担忧,工资迟迟不涨,职位迟迟不升,究竟要怎样,才能在职场中显现自己的卓越才能,将自己的灵感与潜力发挥到最大,同时也能让自己的收入蹭蹭往上涨呢?这,是个问题。

据统计,职场的薪水职位高低,并不单单取决于,你的学历,在职的时间,更取决于我们的能力,但是等等,我所说的能力,并不单单指的是办事能力,那些默默办事,永远隐于职场乱世的高人,大都难有出头之日,因为老板也是懒惰的,他更愿意提拔那些将自己能力外显的人,如果你胸有大志,且想法新颖,办事能力极强,但是却不会在老板面前表现,那么,老板可不是刘备,他们才懒得去发缺你那些隐藏的实力,他们宁可省事,找一个能力可能不是太强,但是能力外显的人。那么如何才能将能力外显?这里有几个途径:公司与客户洽谈时项目展示,公司内部的项目讨论,公司年会上的表演,以及平时与同事间在茶水间的闲谈,都能成为展示软实力的场所。

文章到这里,大家应该已经知道,卓尔不凡的奥秘究竟是什么,那就是“口才”,因为生活工作中我们难免会遇到需要发言的场合,如果我们能站起来,侃侃而谈,精炼的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而不是满脸通红地支支吾吾,在公司同事间的地位,在老板眼中的形象,也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怎么样才能有效的提升自己的口才,和演讲技巧呢?和众多其他的技能一样,演讲,同样需要刻苦的练习,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个组织,TOASTMASTERS,这是一个国际性的演讲组织,20世纪初成立于美国,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在新加坡已经有200多家分会,遍布全岛的高等学府,跨国企业,专业型组织,以及全岛的各个民众联络所之中,为广大民众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演讲平台。更多关于TOASTMASTERS的详情,可以在谷歌或者百度搜索相关信息,在此TOASTMASTERS新加坡区域V4分区的所有分会,欢迎所有渴望成为职场超级演说家的朋友,莅临我们的每月例会进行观摩与学习,说不定,你就能找到那边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的钥匙!

联络人

V4分区总监:林志伟 97679125

南大校友讲演会会长(现已对公众开放):李亚辉 9831623

女皇镇讲演会会长:张奕良 94882890

武吉知马讲演会会长:小川匠 92332692

爱玲讲演会会长:陈惜梅 96254733

 

给读者的优惠!
10位读者可以免费参加4月21日位于南大校友讲演会举办的特别活动。欲知更多详情,可联系林志伟(V4分区总监)(9767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