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金星要来新加坡了,做回本行舞成”狗”,嚓!

0
2224

金星带着她的《海上探戈》和主演的《狗魅》,要来新加坡啦~~ 有图有真相,海报都出来了!

640 6402

先来段《狗魅》片花过瘾~~

金星演出《狗魅》片花

作为金星众多粉丝中的一员,兴奋得差点儿哭出来!激动之余马上查日历,2017年1月19号,农历腊月二十二,正好是春节之前,妥妥滴天时地利人和,不多说,准备抢票!

金星,从男人蜕变为女人的中国娱乐圈第一人。身心历经双重磨练后,《舞林大会》到《金星秀》,话题女王金星的麻辣犀利毒舌让她自成一派,活跃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

6403

她隔空喊话范冰冰:好好塑造一个有质感的电影人物,别整天瞎整些“牛震”呐“马震”的…… 她手撕大半个娱乐圈,撕到最后却一团和气,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炮姐~”

6404

她独到睿智的人生态度受到无数女人的赞赏和尊崇。 她比女人更了解女人,比男人更了解社会。

6405

有时候,不能随口讲出来一两句金星语录,都不好意思称自己为女人,她的金句被收藏无数次

6406 qq%e5%9b%be%e7%89%8720161117104327

金星毒舌是出了名的。可是,你造么,炮姐的本业是舞蹈!而且造诣太深,获奖无数,随便拎出来一两条都可以亮瞎我们的双眼:

1988年,金星获美国亚细亚文化基金会和美国舞蹈节奖学金,赴纽约学习现代舞。17岁荣获全国首届“桃李杯”舞蹈大赛少年组第一名

1991年,在美深造现代舞期间,被聘为美国舞蹈节编舞,同年,她的作品“半梦”荣获美国舞蹈节“最佳编舞奖”

2004年,以《海上探戈》为主舞目在欧洲巡演,并以《海上探戈》参加法国举办的中国文化年活动。

金星自信地说:‘’观众因为我还是因为舞蹈走进剧场,这些目的和初衷对我来说不重要。我相信,只要观众给我一小时的时间,他们记住的一定是我的舞蹈。”

6407

 

还等什么?宇宙都无法阻挡粉丝马上订票的冲动……

订票网址:http://www.sistic.com.sg/events/tango0117,也可点击页底“阅读原文”购票。

瞧,炮姐还和你拉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