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族男子辱骂病毒来自华人,遭新加坡警方调查或将坐牢3年

1
4714

因为不满商店的华裔女主管拒绝让他进入商店和购买物品,一名52岁马来族男子爆粗口。他对该商店主管进行辱骂,言语中也夹带种族歧视。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发言蓄意伤害种族情绪罪名若成立,可被判监禁长达三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蓄意骚扰的最高刑罚则是高达5000元罚款、长达六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外出没有戴口罩则违反2019冠状病毒疾病(临时援助措施)管制令。

马来族男子辱骂病毒来自华人,遭新加坡警方调查或将坐牢3年
警方在昨晚发表文告说,该名男子是在17日到点左右到裕廊西61街第651座组屋的商店。但因没有戴口罩被拒绝进入商店。他因此感到不满,对禁止他入店的主管爆粗口,其中包含了种族歧视的言论,并职责华人是引发新冠病毒。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遵守有关条例,不要为了贪图方便而忽视防御病毒的重要性,也不要借此机会伤害新加坡种族之间的和谐。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如此种族歧视者必须要立刻下判定罪罚款和坐牢,殺一儆百,才能起不必要的其他宗类似罪行的作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