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咖椰土司被选为全球最有名的美味土司

0
237

新加坡的咖椰土司(Kaya Toast)进了全球最美味Top50三明治的排行榜被选为全球最有名的美味土司。

美食网站Taste Atlas收集到了1万1621个读者的合理评分,并公布了全球最美味的50种三明治,咖椰土司名列第42。

 

咖椰土司应该各位小伙伴都不会陌生,它是新马两地最常见的国民早餐,以咖椰吐司闻名的本地几家老字号,像亚坤咖椰吐司 (Ya Kun Kaya Toast) 和基里尼咖啡店 (Killiney Kopitiam) ,以及新加坡的每个食阁,都会在早餐时间供应。

 

狮城咖椰土司被选为全球最有名的美味土司

咖椰黄油吐司的灵魂在于中间的咖椰酱,咖椰是一种来自马来西亚的涂面包的酱,精髓就在于椰奶和香兰叶混合后慢火熬制而成,香滑无比。
 
松软的吐司烘烤至酥脆后,横向切开,均匀涂抹咖椰酱,放上黄油片再切开,咬一口就能感受到咖椰和黄油的香味,甜而不腻。通常配上两个半熟鸡蛋,再搭配一杯奶茶或热咖啡,所以有不少旅客会把咖椰酱当作伴手礼带回去。

全球最美味Top50三明治的排行榜首5名:

 

第一名:越南法国面包(Bánh mì)

第二名:土耳其传统三明治(Tombik döner)

第三名:黎巴嫩的烤肉卷(Shawarma)

第四名:墨西哥三明治(Tortas)

第五名:美国龙虾卷(Lobster Roll)

 

想了解更多新加坡美食,可扫码添加以下客服备注“吃喝玩乐”入群了解更多。

狮城咖椰土司被选为全球最有名的美味土司

FS丨编辑

HQ丨编审

tasteatlas丨来源

visitsingapore、coconutsmanila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狮城咖椰土司被选为全球最有名的美味土司

相关阅读

狮城咖椰土司被选为全球最有名的美味土司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