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青年节55年了,总理、总统纷纷发文表祝福

0
478
国庆庆典国民教育演出,在停办了两年后恢复了演出,小五学生在滨海湾浮动舞台的观众席中近距离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现场座无虚席,好像回到了疫情前的欢快氛围!

 

但是神兽刚开学一周,怎么就又归笼了?

原来,7月的第一个周日是新加坡的青年节,而按照惯例,周一学校就会放假。今年已经是青年节的第55个年头了。

昨天,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facebook上发文祝福青年节,他说”大流行病让生活充满挑战,特别是如果你正在适应生活的新阶段,无论是进入一个新的学校还是工作角色。但是,它也带来了机遇和可能性。勇敢地面对你的选择,大胆地迈出你的步伐,为你的未来规划道路。“

新加坡青年节55年了,总理、总统纷纷发文表祝福

(Facebook@Lee Hsien Loong)

 

总统哈莉玛则说”希望我们的青年能继续用他们的才华和技能去行善,无私地服务他人。”

新加坡青年节55年了,总理、总统纷纷发文表祝福

(Facebook@Halimah Yacob)

副总理黄循财也发表视频祝福新加坡青年,回答了新加坡青年对他提出的问题。

 

另外王瑞杰等政要也都纷纷发文祝福。

 

年轻一代的活力,在星期六(7月2日)国庆庆典国民教育演出的时候充分感受到了!国民教育演出在停办了两年后恢复表演,小五学生在滨海湾浮动舞台的观众席中近距离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现场座无虚席,好像回到了疫情前的欢快氛围!

小知识:新加坡青年节的来源

1967年7月18日,新加坡青年节首次在惹兰勿刹体育场由已故总统——优素福·伊沙克推出。新加坡青年节(SYF)自此成为一年一度的活动由教育部举办的庆祝所取得的成就我们的青少年在课外活动(CCA)。多年来,青年节随着时代的变迁,每年已经有30000余名学生的活动和演出。

 

青年节是磨炼技能,建立友谊,创建一个共同的平台,共享的经验的一个节日。青年节将在4月开始SYF艺术演出,并最终在七月,举行为期一周的SYF庆祝活动。除了在我们的青少年的艺术才华和活力的橱窗,青年节也表示新加坡教育部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

— END —

编辑:LXX,Z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