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新加坡港第31次蝉联“亚洲最佳港口”!

0
1413

6月17日,新加坡港在香港举办的第31届“亚洲货运及物流链奖”(AFSCA)颁奖晚宴上,再次蝉联“亚洲最佳港口”!

(图片来源:Facebook/黄铭弘)

这也是新加坡港第31次获此殊荣,可以说是拿奖拿到手软。

这项年度颁奖活动是由货运期刊《亚洲货运新闻》主办,以读者投票方式选出高素质的服务机构。

标准包括成本竞争力、集装箱运费制度、集装箱相关基础设施完善度和及时性、投资能否满足未来需求与服务要求等方面。

除此之外,新加坡港还获得了“最佳绿色海港”。

(图片来源:PSA官网视频)

新加坡港务集团(PSA Singapore)也在年处理量超过400万标准集装箱的组别,获选为“亚洲最佳集装箱码头”。这是他们第30次获此奖项!

(图片来源:PSA官网视频)

新加坡港口素以智能高效、服务专业闻名。这段视频足以说明一切,新加坡港荣膺此奖实至名归。

新加坡港并非新加坡所有港口的统称,而是特指其中一个。新加坡共有五个港口。新加坡港代码SGSGP。

新加坡港位于南部沿海,西临马六甲海峡(Straits of Malacca)的东南侧,南临新加坡海峡的北侧,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转口港,世界第二大集装箱港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