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人酒后在乌节路撒泼的结果,是这样滴

0
513

先看一段小视频~~

小个子司机用棍子狠抽高个子洋人,直到他踉跄倒地,有多少人觉得司机打人够狠,太过分?

再看一个稍长的~

又有多少人觉得洋人过分在先又欺人太甚,虽然人高马大,比小个子司机的身量几乎大出一倍,被打也是活该?

这起冲突发生在16日(星期五)晚的乌节路中央城商场前方路段。圣诞节快到了,作为“圣诞主战场”的乌节路,自然人流车流都特别多,这个洋人可能是喝多了酒,在路边看见路过的车辆,就用背包狠狠敲打,当时汽车司机正好路过这个路段,不想自己的车子被洋汉敲到,还特意躲着,不料车子挡风镜还是被洋汉打中。

洋汉发疯一样拿包砸车窗玻璃,从后面砸到前面,汽车司机担心一旦移动可能会撞上洋汉,只好把车停下。谁知洋汉气焰更加嚣张,继续大力敲打车子。汽车司机在忍无可忍之下,下车质问对方,于是就发生了视频中的那一幕。

司机表示自己虽没有受伤,但车子因洋人的多次敲打而受损,自己是出于自卫,才掏出棍子反击。

对于这件事,网友的说法不一:

洋人该打,汽车司机的打狗棒法打得好

640 6402

但是,还有不少网友担心在新加坡的法律下,汽车司机虽当时赢了一口气,最后依然可能会坐牢。

6403

 

话说在新加坡的洋人可不少,惹的是非也不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