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3》新加坡3月10号上映 4岁小影迷望眼欲穿

0
1581

640

《功夫熊猫3》是《功夫熊猫》系列的第三部电影啦!由余仁英执导,杰克·布莱克、凯特·哈德森、布莱恩·科兰斯顿原版配音主演,黄磊、杨幂、成龙、周杰伦、朱珠担任中文版配音(真是阵容强大啊),片中还有周杰伦献唱的饶舌歌曲。影片已经于2016年1月29日在中国和北美地区首映,新加坡的上映时间为3月10号。

《功夫熊猫3》横扫中国内地影视,三天斩获3.81亿,在周票房中占比58.4%,周票房亚军《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一周仅收获5100万,不及《功夫熊猫3》3天进账的六分之一。

640(2)

票房的主要贡献肯定离不开有孩子的家庭,如今的电影市场小朋友可成为一大观影主力啦!千万不要瞧不上这些小影迷,我家4岁影迷已经有一年的观影经历,几乎横扫2015年的所有动画大片。只要他选中了,爸比妈咪即便进去睡觉,也得买票奉陪啊。

640(3)

《功夫熊猫3》的海报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出现在影院的宣传栏,4岁影迷每次去都要围观,积极询问上映时间。出了官方宣传片后几乎刷烂了,最近更是睡前必看。这种小影迷的观影重复度简直是成人无法企及的,即便我已经快看吐了,他还能每次看每次享受地咯咯咯笑起没完。

该片接续前作《功夫熊猫2》的剧情,故事围绕神龙大侠熊猫阿宝在探寻自己身世之谜的过程中重遇生父,并发现了离散多年的同胞下落,然而就在此时,邪恶力量开始席卷中原大地,熊猫们可能再次遭遇厄难。

《功夫熊猫3》里面多了很多脑洞大开的新角色,除了熊猫村里面呆萌的小熊猫,还有热爱功夫的美女熊猫美美Mei Mei,学耍双截棍的样子不忍直视啊。

640(4)

看得出这是女的吗?

640(5)

这可是熊猫届的美女!!!她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丝带舞者,后来跟阿宝学起了双截棍。

640(6)

这个邪恶的化身你确定不是牛魔王?

640(7)

还有这位master chicken!!!

640(8)

摇摇晃晃的吊桥,红墙绿瓦的亭子,清澈蜿蜒的小溪,云雾缭绕的丛林……

640(9) 640(10) 640(11) 640(12)

影片中的美景取自中国四川青城山。谈到为何选景四川,导演余仁英说,四川不仅是大熊猫发现地,在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可以拍摄到丰富的熊猫素材;最吸引他们的,还在于青城山良好的生态、饱满的色彩。

640(13)

 

  • 《功夫熊猫3》是第一部中美合拍动画片,背后有着三分之一的中国血统。这意味着它在中国上映不再占用进口分账大片配额,而获得了与国产片一样的43%的票房分账待遇。

 

不知道为啥在新加坡上映晚,等得好捉急啊!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