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v被爆有违禁物,在新加坡买的面膜也换货成功!

0
3940

640

就在媒体曝出B.liv含有激素这个新闻的前一天晚上,我刚刚在SASA买了B.liv的面膜,当时是一个从中国来的店员推荐给我,说我脸上一直长痘痘,再不用脸就要烂掉了巴拉巴拉,说用这个不到一盒就能看到效果。实在担心自己的脸,就买了她推荐的B.liv的祛痘面膜。然后因为在打折,买两盒比一盒划算,就买了两盒,此事果然验证了那句真理“贪小便宜吃大亏”。

当天晚上买回来,很高兴呀,觉得自己的脸上终于有救了,因为之前从来没有长过痘痘,结果最近几个月一直在爆痘,很慌乱,恨不得早点好。当天买回来,洗完澡以后就迫不及待开盒使用。

用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刷微博看到被曝出,当时真的是,一群羊驼从心里奔过。然后过了两天,看到眼哥发的微信推送,看到上面有写在天猫尝试退货什么的,就决定今天去尝试一下。我家就在那个商场旁边,所以放学以后没什么事情就去了。

虽然买的不是被查出的那一款产品,但是心理阴影去不掉了,以后也不会再去用,就准备试试能不能退掉或者换掉。但是比较麻烦的事情是,receipt找不到了,因为买了那天直接就扔掉了,记得特别清楚,就打算抱着试试的态度,反正也是不准备再用了的。

毕竟有一盒已经打开了,也没有指望会给退款,更不要说赔偿了。当时就是想的是能把没有开封的那一盒退掉就好了。然后我就去了之前买东西的那个SASA。之前帮我介绍的是一个从中国来的店员,现在叫她A好了。(以下只是对事情的描述,不涉及地域性的攻击,就事论事,不喜勿喷)。可能是最近悬疑片看多了,进店的时候就把手机调了个录音,然后看到A以后,对她说,还记不记得之前来买过这一款面膜。她说对,问我还准备要多一个吗。然后我说我想把这个退掉因为看到了那个激素超标的报告,然后他问我有没有收据,我说没有,但是我当时是划卡的,你们店里一定也存了当时划卡的另外一份,找到我的签名那个可以吗?然后她就对我说,这是规定,没有收据谁都没有办法。后来我和她讲,能不能只退掉一盒,或者换其他东西,然后她对我很不耐烦,她说你拿收据来就可以,然后就没有理过我去招呼其他客人了。我其实本来报的态度就是退就退,退不了就算了,结果她那种很不耐烦的态度,和买东西的时候判若两人,搞得我很火大,就直接对她说“I do not wanna talk with you, I want to see your manager.”

然后经理就出来了,我就把事情的始末说了一下,然后问我是大概什么时间段买的,还买了其他什么东西,是个多少钱的单子。我和经理一一说了,说我知道这个牌子的面膜没有问题,但是我担心。之后经理帮我又重新打出一份那天的收据问我是不是这个,我说是。然后我说因为有一盒已经用过了,只要退一盒的钱就可以了,或者你扣掉一部分钱也可以。后来经理想了想,让我在店里选一件价值和两个面膜等值的商品。最后在一个退换单那边签字就好了。我对那个经理说如果不可以我可以只拿和一盒面膜等值的东西就好,因为我知道你是在帮我。然后经理说没关系,让我不要担心。

这件事情的解决我还是蛮开心的,只是我实在想不明白那个店员为什么一定要那种态度。不过她要是不那样对我,我也不会想到要和经理谈一下。其实对坡上的退换货程序一直都觉得很满意。之钱在guardian买体乳最后拿成了沐浴露,然后也给换了。

这个算是对B.liv的一个后续的追踪吧,我觉得处理的还可以,也很庆幸我只用了一个。护肤品这个里面,真的是鱼龙混杂,希望眼哥以后有机会可以八一八,然后推荐给大家一些放心的,毕竟是用在脸上的东西。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我觉得这个要归功于SASA的服务体系。本来想到被那个店员推荐了一个被查出含有激素的牌子,心里觉得超级恶心。但是也算是圆满解决了吧。

(感谢网友Ada的原创投稿)

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