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老牌肉骨茶最全食评,发起人黄亚细松发亚华哪家强

1
7887

没吃过肉骨茶你都不好意思说你来过新加坡。新加坡本地有很多家肉骨茶店,而最知名的肉骨茶当数黄亚细,发起人,松发,亚华了。肉骨茶大致可分两种,马来西亚的肉骨茶多以中药材和香料烹煮,汤呈深色,药香浓郁。新加坡大部分肉骨茶则多为以胡椒调味的清汤肉骨茶。今天就跟随@Kristenliang来看看新加坡四家知名肉骨茶的口味、环境、特色各有什么不同吧!

 

1.发起人肉骨茶(新加坡眼2021年6月更新:这间餐馆已改名为“Legendary Bak Kut Teh (Rangoon Road)“)

注意,不是发起/人肉/骨茶。正确读法:发起人/肉骨茶

评价:“第一次来这家分店,不小心就安排坐在老萧旁边 萧敬腾最爱的肉骨茶,Balestier Road老店的照片还是放大几倍的贴墙上。发起人是我最喜欢的肉骨茶(第二是黄亚细),这次去了仰光路的分店,人较少、菜色较多,除了肉骨茶还有猪蹄、蒸鱼等。一条港式清蒸的斑鱼才$28,很好吃~”

地址:154 Rangoon Road

1

2

3

4

5

6

7

8

9

10

2.黄亚细肉骨茶

评价:“很多明星政要都光顾过的老字号,虽然我比较喜欢发起人,不过这家也好吃。优势在不用排队、有冷气,适合带游客朋友去,去之前可以在Groupon和Deal看看有没有6折现金券。”

地址:208 Rangoon Road, Hong Building Singapore 218453

11

12

13

14

15

16

17

3.松发肉骨茶

评价:“终于有机会把另外一家比较有名的肉骨茶拿下。排骨肉感不错,看着粗糙吃起来不老。感觉松发的汤胡椒味稍淡,不够辣,所以我更喜欢〖发起人〗和〖黄亚细〗。不过在Chinatown Point这家分店还是很适合带游客去,位置方便、不用排队、还有冷气。”

地址:#01-04, 133 New Bridge Rd (S) 059413

18

19

20

4.亚华肉骨茶

评价:“终于把这家也拿下了,亚华相比〖发起人〗〖黄亚细〗〖松发〗这三家人气较低一点,确实肉也不够另外三家的好吃,但胡椒味够浓郁,碗底沉淀不少胡椒。据说两兄弟早晚各顾一场,早上去吃胡椒味会比下午浓。人均$13,周一不开门。”

地址:7 Keppel Road #01-05/07, PSA Tanjong Pagar Complex

21

22

23

24

25

26

看完这四家,想好去哪家饕餮一番吃肉喝汤了吗?

感谢@KristenLiang 授权新加坡眼分享本图文。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