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腿在餐厅被划伤,老板:我们新加坡都这样

0
1301

有网友吐槽:

640 640

今天跟老公儿子去吃个便饭,翘二郎腿换腿瞬间被深深割伤,当场血流不止。找经理投诉,过来的是个白衣女士Ms Yveffe Lim。经理和店员同时不停的强调,此“刀片”在桌子底下装了2个月没有其他人受伤,因此不觉得是个问题,如果有问题也是供货商的问题,与本店无关。

▼桌底的“刀片”

6402

6403

▼触目惊心的伤口

6404

6405

老公气愤说要上医院,我则要求直接跟老板通话。经理跑去跟老板打电话,回来说老板拒绝跟我们通话,表示需要看病可以拿收据来报销,并特地说明只可以去邻里诊所,不可以去专科或者私立医院,否则概不负责。

另外,五十一新币钱的餐费一分不免,说“我们新加坡是这样子的,吃饭就要付饭钱,医药费拿收据来再说!” 孩子还在旁边,草草用创可贴按住止血,让孩子快点吃完饭。

6406

大概吃完买单出来后,在vivocity填了个投诉表格,又准备去旁边harbor front center的raffles medical center看医生,可惜今天是礼拜天,新加坡大部分诊所都不开门,想看个医生都不知道去哪儿。

6407

▲投诉表格

于是先带孩子回家,发现家楼下的2个诊所也都关门,这伤口看样要缝1-2针,没办法跑去国大医院看急诊,被打了破伤风针,又不打麻药缝了三针。那个针刺皮肉,拉线扯肉的感觉令我浑身汗毛直竖,此生难忘….

6408

▲缝了三针

6409

▲医院的收据

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去这家吃饭,尤其有孩子的。万一孩子钻桌子受伤,割到头脸太可怕!而且店家一定说桌子不是用来钻的,是我们自己的责任。他们态度明确,“2个月了只伤了你一个,因此根本不是什么问题!有问题也是卖桌子的错,反正跟我们店无关!”好个态度恶劣蛮横的无良店家,我去你店里吃个饭,翘个二郎腿就被切得缝三针,还都不是你的责任,得找卖桌子的!

他们明摆着不拿客户被伤害当回事,当顾客以流血受伤为代价,为你指出店里就餐环境非常不安全的时候,他们完全不想听,丝毫没有会处理这个明晃晃的藏在每张桌子底下的刀片的意思。这样的店,你们还要去吗?说只伤了我一个不是事儿,也许切个几十个就算个事儿了?
感谢联合晚报热线的记者,接到投诉后30分钟后赶到我家。面谈详述后,他们说人民群众有知情权,会予以曝光。

听了这件事儿,网友们也是惊呆了!

SG_sequin:新加坡也会这样?不信!

元気50:这种设计肯定会弄伤人的。 其他餐饮店 都是像个盒子一样装在桌子下面。 便宜没好货,必须曝光。

范不疑:这店家也太霸道了吧?这是新加坡吗?退一万步讲就算无责,那人性关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