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Pokemon Go真的要来新加坡了!哈哈哈!

0
1759

今天Pokemon Go在德国正式上线,让不少新加坡粉丝羡慕的不行…

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就能玩到Pokemon Go,新加坡的才人们,也是想尽了各种方法,什么买美国,澳洲的账号啦,搞破解啦,通过第三方下载啊~

就算官方说,“你们这么乱下载,是会“感染”到病毒滴!”。官方苦口婆心地说了,大家也左耳朵进右耳多出了,反正只要把Pokemon Go下载到手机上,就赢了!

 

640

现在好了,咱们终于能够看到希望的曙光了~ 前几天,游戏发展商 Niantic就说了,“亚洲滴小伙伴儿们,不要急,在过几天,你们就可以玩到了!”,有网友推测,很可能是7月底….

这不,话刚撂下,各种消息就爆出来了~ 据说Pokemon Go在48小时内,就会登录亚洲!

640(2) 640(3) 640(4) 640(5)

更有甚者,还爆出Pokemon Go在亚洲的具体上线时间!就在明天早上(7月15日)9点!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就等着一显身手,抓个皮卡丘炫耀一下了~

640(6)

就在大家都准备死守明早9点,下载新加坡正式版Pokemon Go时,又有网站更新了,写上5个大字 “纯属假消息”….  留下一群“无辜脸”的Pokemon Go铁粉。

640(7)

不过,既然游戏开发商Niantic都说了,我们大亚洲人民,很快就能玩上了(很有可能7月底),咱还是乖乖等着,官方正式上线的那一天吧~

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