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都去邦咯岛,而我只能去新山

0
1997

话说我眼哥最爱出国旅游了。

动不动去个新山什么的,吃喝玩乐一通,趁着马币贬值,用新币换成马币玩,那心里的爽劲,瞬间觉得富豪无非如此。

640

今天看到马来西亚《中国报》说“一架小型飛機今午近1時30分在邦咯島海域墜毀,機上3男1女受傷獲救,但傷勢情況未明朗。”新加坡联合晚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一对富商夫妇和新加坡机师及马国籍副机师。

两名乘客是一对夫妇,丈夫是51岁的新加坡永久居民,在新加坡经营有四家公司,妻子是27岁中国籍女子。夫妇俩前天邦咯岛游玩,打算昨天返回吉隆坡。

像眼哥这样的人自以为秀才不出门能吃天下事,马尔代夫热浪岛样样烂熟于心(没钱去也不要紧,但是咱有知识就够了啊!)but,邦咯岛是啥啊?!

身边新山香港茶餐厅的老板笑道:邦咯岛好地方啊!马来西亚公认最美丽的岛屿(或之一)。

李心洁当年的婚礼就在这里举行:Pangkor Laut Resort 。

640(2)

如下图所示:位于马来西亚霹雳州西南部海岸。

640(3)

邦咯岛( Pangkor Laut)里幸福岛被称为“世界最浪漫海岛”

640(4)

有Emeralb Bay的白色沙滩,马尔代夫的形容词,水清沙幼,这儿完全适用。

640(5)

清澈海水

640(6)

岸外珊瑚礁

640(7)

邦咯岛名列世界十大度蜜月景点。

640(8)

640(9)

640(10)

歌王帕瓦洛蒂入住时感叹:上帝如何把这天堂弄这样美丽?”

640(11)

640(12)

这个岛为什么低调而奢华呢,因为以前是私人的,并不对外开放。直到后来慢慢成为景点,也开始待客。

香港无线台前艺员陈仪馨嫁给大马富商,就把这个岛送给她了。

640(13)

陈仪馨在《封神榜》里扮演哪吒。咱们新加坡眼许多读者们还年轻,估计认得她的不多。但当年她在新加坡认识夫婿杨肃斌,后来成婚,比现在很多女星的高调来说,人家才是嫁入豪门。因为她的家翁是大马响当当的杨忠礼(排名第五的富豪)。

作为新加坡眼我们多八卦一点,她的一生与新加坡有解不开的缘份,不仅在新加坡邂逅一生真爱,最后也是因为治病在新加坡去世。

总之,这个幸福岛就是人家夫妻前秀恩爱的一个礼物而已。

眼哥一边吃着新山廉价的美食心存感激,一边八卦有钱人的高尚生活。

为什么说吊丝来新山,富人去邦咯,除了上面的原因之外,还因为去幸福岛需要海陆空三路配合,非小岛度假村的客人连船只都无法靠岸。所以当年许多记者兵分多路,租船在海上必经之路围追堵截,都无法抢着李心洁婚礼花絮。

640(14)

眼哥我还是偷偷地做了一下功课,如果没有私人飞机怎么去。穷人的交通方式是到怡保坐八十公里的车,到红土坎(Lumut)的码头,然后坐约半小时的渡轮可达。

好了不说了,我要赶紧去坐末班巴士回新加坡了,新山再便宜,住酒店花的钱也是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