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新加坡绿卡申请成功之路

0
1324

2018年9月27日,距离申请日2017年12月27日,整整九个月,女儿新加坡永久居民的申请状态终于变成了“approved”! 怀着难以置信的狂喜,一遍遍地确认后,我的心中充溢着宽慰和满足。

遥想六年前,没有任何人的陪伴,一张机票就打发女儿去了新加坡。面对许多未知与困难,女儿用自己的努力通过了S-AEIS 考试,插班到东林中学中三年级。

当时的我在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任英语教研组长,班主任,带两个班的英语课,忙得不可开交。而得知女儿孔茗被录取的消息后,我毅然抛弃一切奔女儿而去!

感谢每一位教导过孔茗的老师,在他们的帮助下,女儿从东林升入英华初院,两年后又考入了国大商学院。读大三期间,成功获得了PR身份。

每当被问及来新加坡读书好不好时,女儿都斩钉截铁地回答:这个选择是对的!
陪伴女儿的过程中,我也在新加坡创办了掬英教育专门培训AEIS 考试,帮助更多的孩子进入新加坡公办教育体系读书。掬英教育成就了一批批孩子,圆了他们的新加坡留学梦。20多年的英语教师从教经验,再加上爱心、责任心,一个个的成功案例,家长们一传十,十传百,就无比信任地把孩子送到了我的手中。责任重于泰山,作为老师,我对每一届孩子都不敢有丝毫的懈怠,铸就了掬英平均67%以上的升学率

2016年夏,我返回扬州,继续专注AEIS 培训。以自己女儿的成功经验,为孩子们铺出一条留学世界各地名校的便捷之路!

致力于为孩子们

打造最优质的留学培训服务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

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关于AEIS 扬州培训基地

★采取封闭式管理,全天24小时学习生活在掬英教育扬州基地(周日休息)★周一至周六每天四节英语课,每周四节数学课(每节课45分钟)

★每天7节辅导课(免费赠送

★每周两节羽毛球课或乒乓球课(在羽毛球馆进行)

培训时间

01.面向2月底考试的S-AEIS 培训班: 10月21日—2月下旬考试前
02.面向9月底考试的AEIS培训班: 4月8日—9月下旬考试前
03.暑期集训班:7月2日—9月下旬考试前 (学生可以随时插班就读)

AEIS考试介绍

为了引进优秀人才,新加坡政府开辟AEIS考试通道(Admission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参加AEIS考试是国际学生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唯一途径。AEIS考试只考英语和数学,每年两次:9月下旬和2月下旬。入学时间分别是1月初和5月初。考试地点:新加坡expo

孔老师联系方式

电话:15152730579微信:JoanneKXY1

QQ:414217204

掬英教育网址:http://www.juyingsg.com/

掬英教育地址:扬州邗江区开发西路57号

(图文由掬英教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