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孤单吗,顶级高尔夫赛福利+圣淘沙必玩项目

0
877

 

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限时特惠

【赛事介绍】

2017年SMBC新加坡高尔夫公开赛是亚洲高尔夫巡回赛(Asia Tour) 新赛季的首站比赛。赛事将于2017年1月19日至22日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世界级高尔夫球场,色拉蓬球场(Serapong Course)举行。

640

这次推出的普通票可进入赛场,在优美的草坪上自由观赛;贵宾票含顶级餐饮集团制作的早、中餐、下午茶、啤酒、红酒、饮料以及进入采访区的机会, 每场仅限两张。

 

6402

这次携程玩乐板块针对新加坡眼粉丝进行特惠,数量有限(请点击https://m.ctrip.com/webapp/activity/dest/t11396533.html,抢票)。购买时在携程特惠框中输入“眼哥春节好”,支付后等待确认即可(2日内)。

6403

【参赛人员】

已经确定参加2017年赛会的明星阵容包括:

  • 三次新加坡公开赛冠军,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
  • 五次莱德杯欧洲冠军队成员,西班牙球星塞吉奥-加西亚( Sergio Garcia)
  • 囊括职业网球四大满贯锦标的高球传奇人物,厄尼-埃尔斯( Ernie Els)
  • 在去年赛会一鸣惊人击败当今职业高球霸主和2016年赛会冠军热门,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
  • 以一杆优势勇夺冠军的韩国高球新锐,宋永汉,也将继续参加本届赛事并尝试卫冕。

6404

【高尔夫科普】

高尔夫的规则其实并不难,简单来说:场地共有18个不同的洞,球员需要用最少的杆数将球打进洞。全部参赛选手将先进行为期2天的比赛,每天需要打完18个洞。2天后,排名位于前列的球员再继续打2天。4天比赛后,累计总杆数最少的球员为冠军。无论您懂不懂高尔夫,这都是一个很好地近距离了解此项贵族运动的好机会。

 

二、迈佳探险乐园(原飞龙探险)

你可能不知道,圣淘沙岛上超级刺激的迈佳探险乐园。这座乐园是新加坡的首座探险公园,坐落在圣淘沙森林中,这里拥有全亚洲最长最陡峭的高空滑索、高达12 米的空中索道、速降模拟器,以及一块具有挑战性的攀岩墙。位于英比奥海拔70米高的山顶,这450米长的高空滑索让你穿梭在碧绿的丛林、清静的海滩、滑向西乐索海滩对岸的小岛。

6405

此外,这里还有3项惊险刺激的娱乐活动。其中包括空中索道、15米速降模拟器以及具有挑战性的攀岩墙。迈佳探险乐园是个适合一家大小一起体验探险活动的好去处。(点击https://m.ctrip.com/webapp/activity/dest/t11398050.html即可购买)

6406

三、圣淘沙顶级餐厅

6407

【顶级粤菜餐厅】

除了在Serapong高尔夫球场追星并现场体验顶级高尔夫赛事外,您还可以选择在闲暇之余探索新加坡旅游胜地,圣淘沙岛上其他丰富多彩的特色景点和娱乐设施。

强烈推荐圣淘沙上的各类餐厅,从顶级的粤菜到高档的米其林,应有尽有。请注意过年期间位置紧张,请尽量安排普通日期前去就餐。(点击https://m.ctrip.com/webapp/ticket/dest/t87411.html即可购买)

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