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美食 | 逛乌节路吃什么?试试新开的时尚小火锅

1
4241

新加坡眼2021年6月18日更新:好运来时尚火锅店已停业。

有人喜欢去乌节路逛,有人喜欢去乌节路吃,但还是有好多朋友不知道逛乌节路吃什么,其实乌节路也是有很多美食的。

这不~听说乌节路Somerset站开了家“好运来”时尚火锅店,我也算是乌节常客,居然没发现!我悲了个剧,赶紧的赴朋友的约去吃一趟。其实就是在Orchard Gateway嘛,不过是在Orchard Gateway@ Emerald,就是313 forever 21对面家具店楼上,电梯直上四楼。

一出电梯门就到了,好找的,一进门居然就是小孩子的游乐场,这老板也够贴心的,这点可以吸引带孩子的爸妈哦。

640

我们去时挺早的,还没什么顾客,位置都可以随便我们挑,太爽了啊,简直有点花小钱包全场的意思,吼吼吼。

640(2)

翻着ipad点菜的同时,我很八卦的和他们店长聊天。据说他们的高汤选材很讲究,采用了牛筒骨,老母鸡,排骨,蹄膀等一堆我听不懂的药材经过四小时熬制出来的。我和我朋友赶紧各点了杂菌和滋补锅底。

640 640(2)

调料桌的各种调料也是够齐全的,据说也是他们师傅自己炒出来的料。

640(3) 640(4)

早餐没吃,心里刚想问问看能不能快点上菜,人家就把食材递上了。

我们点了条Seabass,上桌时我们有点被这用心的切工惊到了,下锅开煮那个鲜呐。

640(3)

牛舌也是赞的,蘸上我自调的辣酱,那是不得了啊啊啊啊

640(4)

再来一碟和牛,我们是饿(da)坏(wei)了(wang)

640(5)

再来再来,螃蟹送到,仿佛还能感觉到它的脚在拍打挣扎着呢,咳咳咳,我承认我是夸张的形容它的新鲜了

640(6)

好了,点了个火锅绝配鲜菇们,份量也确实够大的

640(7)

还来了份手工各式丸子

640(8)

各种蔬菜什么的都上了后,我还是觉得想来几只虾,别怀疑,我真的只是早餐没吃而已

640(9) 640(10) 640(11)

这年代,虾大叔们也开始凹造型咯。哈哈哈哈

640(12)

食物们的大合照我不敢放,我怕你们揍我们,因为我们真的点了很多,我们用心良苦为了帮大家试试,把好吃的给你们推荐呀。哈哈哈哈

640(13)

最后重点忘记说了,他们的饮料和水果都是任吃的。天啊,这点真的很重要啊,我们吃个午餐一直聊一边喝啊。以后乌节路逛街累了就杀去吃个小火锅,饮料水果免费吃!!!!!

最后重点的一点!真的超级重要的!请新加坡眼的粉丝们看好了!!!!!我们和商家杀来给你们的福利!!!!看好了啊!!!!!到店后出示你们这条微信,就能~~~~得到50%折扣(不含酒类),截至期是到这个月底。

另外!因为店刚开,还有一个大折扣:

消费每满$50(不含酒类)赠送消费券$20

消费每满$100(不含酒类)赠送消费券$30

依次类推,多吃多送!送完为止!

老板真的是亏本价让大家便宜吃到好火锅,不吃白不吃啊,看到就赶紧去啊。

电话: 63416102

地址: 218 乌节路 04-01 Orchard Gateway @ Emerald Singapore 238851

(地铁站 NS23 SOMERSET 索美塞C出口 去Orchard Gateway@Emerald 直接坐电梯上4楼)

关键词:乌节路美食,逛乌节路吃什么

1条评论

  1. hello!,I like your writing so much! share we communicate more about your article on AOL? I need an expert on this area to solve my problem. Maybe that’s you!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