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加坡分行四美支行开业

0
2245

12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四美支行正式开业,这是工行继莱弗士、牛车水、乌节路、巴耶利峇、裕廊东、三巴旺之后开设的第七家支行,至此初步实现了工行服务网络对新加坡全岛区域覆盖的框架搭建。

四美支行开业-1

新成立的四美支行将为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零售银行服务,包括个人多币种开户及存取款业务、汇款业务、外币兑换业务、银行卡业务,以及受理包括账户贵金属、外汇买卖、转帐汇款等在内的网上银行业务开立申请等,并提供24小时ATM服务。为庆祝四美支行盛大开业,工行新加坡分行各支行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如个人网银预结汇汇款免费、人民币定期存款利率3.4%、新币定期存款利率1.9%等。

“近年来,我们在新加坡不断拓展服务网点的同时,也依托工商银行在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互联网金融等一系列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延伸到了新加坡市场,受到了客户的欢迎和好评”,工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张伟武先生表示,“四美支行的开业将方便更多本地客户受益于我们的银行产品和服务,尤其是我们的人民币特色产品和服务”。据了解,工行新加坡四美支行开业首日即办理个人账户50多户。

四美支行开业-2

工行是世界最大的人民币银行,也是新加坡唯一的人民币清算行。至2012年10月获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特许全面银行牌照以来,新加坡分行各项业务尤其是人民币业务发展迅猛,目前在人民币清算量、人民币存款、人民币结算量、人民币贸易融资量以及人民币狮城债承销等方面,均处于新加坡市场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