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0
963

新加坡眼按:利特温流1月6日-1月9日在新加坡,听说是来拍摄sm在新加坡的选拔会。粉丝儿们一路追随刷屏ing~新加坡网友可以求个偶遇啊!

1月6日 利特instagram更新: ..新加坡 go go~~..

0

随后粉丝赶往樟宜机场接机,居然无保安~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利特instagram更新:..싱가폴 조으다….新加坡 不错..

0(10)

1..运动的理由是?… 2..胡椒蟹..ㅠㅠ吃了两盘.. 3..鳄鱼..ㅠㅠ.. 4..虾..ㅠㅠ

0(11) 0(12) 0(13) 0(14)

行程仍在继续ing……新加坡的网友如果偶遇到,欢迎拍照 @新加坡眼 分享!

相关内容:

2015 SM Global Audition全球选拔

0(15)

韩国《OSEN》12月31日消息,培养了宝儿,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f(x),EXO,高雅拉,李延熙等韩国顶级明星的SM公司近日表示将展开2015 SM Global Audition全球选拔,意在全球范围内招募英才,培养第二个EXO。

本次2015 SM Global Audition全球选拔韩国站预计将于2015年1月9日正式开始,18日结束。全球选拔韩国站将在韩国的首尔,大田,全州,大邱,光州,釜山等六个城市进行,首尔地区选拔日期为1月9日,11日两天,地点设在首尔三星洞COEX的复合文化空间SMTOWN COEX ARTIUM。

作为全球选拔的第一站,首尔地区的应试热情异常高涨,截止本日SM公司方面目前就已经收到了许多报名。预计将于1月底开始的中国地区选拔目前已在中国的各地区开始了火热报名,全球选拔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反响非凡,本次2015 SM Global Audition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2015 SM Global Audition全球选拔从2015年1月9日开始,将历时五个月。除了韩国之外,还将在俄罗斯,蒙古,卡萨克斯坦,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加拿大等9个国家共28个地区进行招募,这也是SM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球海选,同时也是首次在俄罗斯,蒙古等国进行。选拔区域横跨欧洲,美洲,亚洲,规模盛大,期待全球各路艺人能够积极参与。

本次2015 SM Global Audition选拔活动主要分为歌曲,舞蹈,表演,模特(时尚/广告),作词作曲5个部分,不限国籍,不限性别,不限年龄,全皆可民参与。报名者中的优胜者将获得和SM公司签约的机会。

想要参加本次选拔的人可以登录SMTOWN的主页在网上投递简历,也可以发E-mail 提交报名表或者是通过everysing APP进行报名。具体的报名地区等详细信息大家可以登录SMTOWN官网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