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庆祝母亲节,错过这些活动可要等一年!

0
1431

1

还记得不久前在新加坡眼做的母亲节活动征集吗?

恭喜10位获奖者,当当当~领奖啦!

2

▲精美茶具

3

▲各种风味坚果

4

▲榴莲系列食品

5

▲滋补养颜燕窝

6

▲全是有营养的好东东

7

▲调料系列,只有我注意到他手上拿的那个精美贺卡吗?

在来临母亲节,裕华国货还会参加一个由善济医社领头主办的全岛送花活动。在那一天,裕华全岛的四个分店,都会分发下图里的爱心花。你们在店里买好东西以后,可千万别忘了拿花,给妈妈一个惊喜哦!

8

▲摆成心形的手工花,看着很精美

今年已经是善济医社首创的母亲节送花活动的第七个年头了!就在5月14日,母亲节当天,主办方将会安排2000多位义工,在全岛各处敬送21万7600支寓意感恩的爱心手工花,希望全天下辛勤操劳的妈妈们都能尽展欢颜。

这么大规模的活动,还会申请吉尼斯纪录留存纪念!而你,就可以到裕华国货共襄盛举。

再回到裕华国货店里。知道大家虽然忙,从未敢忘记母亲节,或许一些人还没备齐礼品,热心店员就帮忙推荐了几样~

各种营养丰富的“百草味”坚果,配合现代人想尝鲜的饮食习惯推出小包装,开袋即食,多吃几包毫无压力。

9

▲一整架的榴莲系列食品!

喜欢品尝各种榴莲食品的亲们,错过这里可就是“走宝”啦!不用到处跑,各个店找找找,“一站式”裕华,满足你对榴莲美食的所有想象,吃的喝的应有尽有。就算你对新鲜“果王”退避三舍,也可以吃吃吃了。

111

▲“吧台式火锅”,在中国遍布31各城市,超过500间店,你还没试过?现在他家推出的“呷哺呷哺”调味品系列,闪亮登场新加坡。

各种口味的调料包,可不是让你送给妈妈就完成任务的哦!你带上“包”进厨房,亲自给全家人调一锅合口味的爱心汤,相信妈妈一定会更开怀!

10

▲各种人参及人参延伸补品,药补食补随你选。

11

▲滋补养颜圣品,送给母亲的百发百中好礼。

此外,“母亲节”促销活动还有更多惊喜~

12

▲消费满$190,可以免费享用知名“饮茶”点心

温馨提示:这个茶点套餐 ,只在总店有, 非常受欢迎,先到先得哦!

13

▲消费满$88,可以获赠$5的燕窝饮品或裕华购物或德士优惠礼券

14

▲母亲节,除有免费派发的爱心八珍汤,还有更多惊喜;平常的周末,也会分发虫草花汤、人参汤……帮大家照顾身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