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新MV《在,也不见》居然有走光镜头(附视频)

0
2256

这件事请严正看待!新加坡国宝级歌手孙燕姿,难得为电影献声拍摄MV,居然惊现走光照?

先请粉丝放宽心,不是她,而是MV中的小演员,疑似“下体”走光啦!

640

说来这部名叫《再见,在也不见》的电影,可是新加坡派。由新加坡的电影工作室策划,新加坡籍导演陈哲艺,就导《爸妈不在家》获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的那位,担任监制。电影男主角,是因演和唱《我可能不会爱你》而走红的大名鼎鼎陈柏霖。

640(2)

 

也正因为这部电影是新加坡人电影工作室的第1部跨国企划的关系吧,才请动了孙燕姿演唱主题曲。要知道,她出道十来年时间,也就只为三部电影献过声而已。

哪曾想到,原定6月2日在本地上映,讲述3个发生在不同地域又相互关联故事的电影《再见,在也不见》,还没开始正式启动宣传,倒因“走光”MV而名噪一时。

据说歌词版的MV,自从在2周前推出后,已有百万点击量;目前我们能看到的官方电影剪辑版MV,就下面这个,也有近14万的点击量。

注意看2分25秒处,请大家自行鉴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