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几款煤气灶出事儿了,你家的中招了吗?

0
4399

新加坡Electrolux玻璃面的煤气灶爆炸了,还不止一次!一日三餐都要用的东西,出了这种问题,还真让人大跌眼镜!(咳咳…不许嘲笑新加坡自己做饭的没多少)

640

好吧,就知道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跑去看自己家煤气灶用的是不是Electrolux的。不过,就算你是,也不要慌张,因为今天新加坡标新局就说了,出问题的只有4个型号的煤气灶,分别是:EGT9637CKP、EGT7637EGP、EGT7637CKP 和 EGT7627CKP。

6402

出事儿的都是从2014年在新加坡开卖,通过煤气管输送煤气的煤气灶。

大家Electrolux煤气灶的投诉,主要说到了这几点:

  • 玻璃面爆裂
  • 有小型爆炸
  • 被烫伤过

一看伤害到人身安全,标新局赶紧呼吁大家,都先别用出问题的Electrolux玻璃面煤气灶了。

6403

▲Electrolux 玻璃面煤气灶

网友们简直是花式评论~

640 6402 6403 6404 6405 6406

 

事情一出,Electrolux大方承诺召回受影响的煤气罩,并会为受影响的顾客提供全额退款

那么特殊情况来了,如果我入住新房时,开发商就已经预设了同品牌型号的煤气罩 ,肿么办?放心,包退!Electrolux 说了,会和相关开发商接洽,商量退款方案。

其实,上面网友提到的认证问题,Electrolux也表态了,受影响的煤气罩都是有注册经过认证的。应该不是产品质量上的问题,至于具体啥原因,还在调查中……

联系商家申请退款方法:

  1. 拨打热线67273613
  2. 电邮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