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寓转售价五个月来首次下跌!

0
97
新加坡不但公寓租金在降,连房价也开始跌了。根据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昨天(2月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的公寓转售价格下跌0.8%。

图源:SRX

这是五个月来,新加坡公寓的转售价首次下跌。

上个月一共有740个公寓转售,和2023年12月的745个相比少了0.6%。

虽然公寓的转售价比去年12月低,不过如果和去年同期相比,转售价格仍增长了7.2%。

图源:SRX

1月份,转售公寓的收益中位数为35万3000新元。

分析师指出,部分转售公寓的叫价,比新公寓还要高,这也影响了买家的购买意愿。

一个位于经禧路(Cairnhill Road)丽思卡尔顿公寓(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 的单位,上个月以1千650万的价格售出,是2024年1月新加坡最高成交价的转售公寓。

图源:谷歌地图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要断定公寓价格走软,是暂时性或是整个市场已开始向下滑落还言之过早,还需再要观察一到两个季度来做更准确的评估。

想获知其他有关房地产的相关资讯,可扫码添加以下客服备注“房地产”入群了解更多。

CY丨编辑

HQ丨编审

网络资料整理丨来源

网络资料整理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