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书法篆刻家——贾德宇先生作品展

0
5058

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收藏潜力的书画家——贾德宇先生,即将在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举办作品展。开幕仪式当天,会邀请新加坡美术总会会长梁振康先生出席。

img_2278

贾德宇先生简介:

贾德宇先生,河北束鹿人,1949年出身于西安书香门弟。自幼受家庭的熏陶,生活在金石书画的陶染之中,他酷爱文学、金石、书画,并有幸得到中国著名长安画派创始人赵望云,方济众,康施尧和曹伯庸等艺术大家的启蒙和教诲,使他的心中深深扎下了艺术之灵根。

因着他对书画艺术的信念和执着,他不懈的学习和勇于攀登,使他对书画艺术的灵魂有了更高的“参”和“悟”,他的作品借古开今,独树奇峰。他能将书和画奇妙的融合,画中有书,书中有画,精美之至,给人的视觉上有美妙的享受,更是给人心灵上有伟大的启示。因此他的作品成为国礼,受到中国最高领导人的赏识,也受到中国著名画家黄胄、张仃、尹瘦石、亚明、方济众、韩美林等众多艺术大家的赞誉,并出版个人作品集多部,也使世界各地很多有关机构和行家争相收藏。

img_2277

贾德宇先生的作品应邀参加中日书画联展,中韩书画交流展,全国名人名家书画邀请展。先后在西安、新加坡举办个人作品展。

贾德宇先生的书法作品,在第三届加拿大中华诗书画大展中荣获“创作奖”。

贾德宇先生的作品被毛主席纪念堂、炎黄艺术馆、全日书道教育协会永久收藏。

img_2280

贾德宇先生:

——被中国国际国学院聘任为名誉院长,并授予终身高级院士。

——被中国人民艺术博览馆聘任为副馆长,并担任中国人民艺术博览馆首席艺术家。

——被中国台北故宫书画院聘任为名誉院长,客座教授荣誉终身任期。

——被中国国际文艺家联合会授予“中国文艺杰出成就奖”、“中国文艺终身杨就艺术家”荣誉称号。

贾德宇现为陕西省社科联委员、高级美术师、西安交通大家人文学院兼职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西安中国画院书画家、北京德勤书画院副院长、三秦文化书画院副院长、西安市文史研究院副院长。

更多作品:

img_2281

img_2279

img_2276

img_2282

贾德宇先生作品展

时间:10月14日-10月16日,10:00am-8:00pm

开幕仪式:10月14日 6:30pm

开幕主宾:新加坡美术总会会长梁振康先生

地点: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二楼展厅SCCCI Building,47 Hill Street(S 179365)

主办单位:新加坡群艺画廊

协办单位:新加坡鸿翊艺术中心

中国陕西省美协 陕西省书协

西安交通大学 东北财经大学

西安中国画院 西安文史艺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鼎艺轩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