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乏人管理,我在混乱中违规,被扣4分罚150块

0
2384

网友向我们讲述了一件亲历事:

我是一名驾集装箱的司机,昨天在PSA(编者注:新加坡港务局)排队反门。

640

▲新加坡知名政联企业

因为车子比较多,PSA没有及时处理,我排队有两个小时左右,本人也是有一点消极。可是前面有车子,我出不去就走了反方向。

有PSA的工作人员看到,把我叫下来,我说明了原因,却还是罚我150元新币,扣4分的处理。我感到不服气,要知道谁的错在先。我是有错,可是PSA就没有过错吗?很多时候,排队排长龙,PSA没有工作人员过来处理,占用了我们司机的时间。

什么叫“反门”,先请网友科普下
有时候船来到新加坡港口,集装箱的门刚好是在前面的。在没有客户要求的时候,门应该是在后面,我们司机就会去PSA指定的龙门吊,把集装箱的门反转。这就是行话”反门”了。

6402

▲龙门吊,就这个大家伙!

网友补充说明:

我刚好拿到的集装箱门是在前面,就要去做反转,把开门的一面放在后面。PSA安排了两个龙门吊,在同一个方向做工,当时有好多车子在排队,我前面有一辆车子,还在反转,我已经反转好了。

这时候,我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是有点消极了。我就走了旁边的道路出来,但是旁边的道路刚好又是反方向。PSA的工作人员让我停下,对我说不可以。

我解释说:我前面有车子,同一个方向出不来,我虽然好了,可是还要等,我等了很久,有点着急了。这种问题一向都存在,PSA总没有合理的解决方案,一直是在占用我们司机的时间。

6403

你们现在讲我不可以这样反方向出来,我知道错了,是我的错,我以后不会再犯错,给我个机会。可是没有用,我还是被罚了。

对于这件事情,我真的不服气,像这样的情况,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改过吗?罚单我可以交,这不就是一次合法的抢劫吗?如果PSA能好好的把这个问题解决,我就不会犯下这个错误。不去找事情的起因,却抓着结果不放。

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