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加坡大选,推出限量款创意周边产品!

0
868

新加坡大选季进行中,气氛这是一天比一天热闹。新加坡人们不仅忙着听群众大会,脑袋里的创意也没闲着——这不,连2015新加坡大选限量款周边产品都搞出来了。

先来一款中文“文艺范”的主题T-shirt,大家感受一下:

640

不仔细想想的话,“内涵”到你都看不出这是什么意思…

(新加坡大选原则上五年一次,但五年之内,总理可以在任何时间提请解散国会)。

这款T-shirt来自一家叫做“The Local Collective”的网店,一起推出的T-shirt还有以下几种:

640(2)

“理智投票”

640(3)

“欧思礼路的儿子”…欧思礼路是新加坡前内阁资政李光耀的故居所在地。

640(4)

果不其然,选票也来凑热闹了。(ZoukOut是新加坡一年一度的非常有名的音乐节,我们投这个,哈哈哈)

640(5)

这件T-shirt上面写着“choose your party(选择你的政党)”,图上画的是新加坡民主党、国民团结党、人民行动党、工人党以及革新党的五个政治人物形象。一场大战即将开始~

(大图如下)

640(6)

(在2011年大选时候,网友也创作过类似的恶搞作品)

640(7)

图上三位是新加坡工人党的领袖,中间的兄台后来被称为“锤哥”(工人党的logo刚好是一只锤子)…

说完T恤我们再来看看玩偶,Facebook上的主页Super Guardians of Singapore推出了“加萌版”的“超级英雄”们:

640(8)

此为“新加坡队长”(人民行动党)

640(9)

这个是“锤哥”或者“锤姐”(工人党)

640(10)

“红骑士”(民主党)

640(11)

“团结侠”(国民团结党)

640(12)

“革新侠”(革新党)

640(13)

“超人为先”…(国人为先党)

640(14)

“人民钢铁侠”(人民党)。由于公仔是手工做的,不要那么追求细节…

最后,还不忘捎上无党派的独立人士:

640(15)

很有学问的样子…

这些公仔在“萌萌哒”的同时,还“不经意”地透露着设计者对各政党的些许看法。不得不说,新加坡人可真是“城会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