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杀雇主?家住淡滨尼的77岁老妇被割喉身亡

0
829

淡滨尼22街276组屋发生一起命案,一名77岁老妇被割喉,命丧黄泉。嫌凶正是她家的女佣……

640

▲事发组屋

命案发生在2月13日下午2两点左右,据邻居回忆,当时他突然听到女佣哭喊着“阿嬤”后,一路赶过去,发现女佣正在向外求救。

他从窗户往里看,发现屋内的老妇委顿在轮椅里,一把刀正插在她的脖子上。

按照女佣的求救描述,是老妇自己将刀放在喉部。邻居随即报警,当警方到达时,老妇已经确认身亡。

640(2)

▲现场警方

现在女佣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到底是不是女佣所言的“自杀”,现在还无法确定。

640(3)

▲警方调查中

邻居爆料,这位77岁的老妇是个和善的人,几年前他们还时常一同出去游玩。三年前,老人忽然中风,身体虚弱,需要丈夫帮忙才能移动,因而一直呆在室内。

去年老妇更是在家摔倒,不得不天天坐在轮椅上。

这位37岁的印尼女佣,其实也刚到这家,谁知道才做了一个月,就发生这起惨案。

640(4)

▲等待被警方带走的女佣

目前案件疑云重重,被警方作为“谋杀案”处理。无论如何,最悲痛的无疑是老妇的家人。尤其是她的丈夫,事发时正好出门检查身体,回到家才知道妻子出事了……也实在是不巧。

因为女佣说老妇是自杀,就有网友表达了很多人都有的疑问:“这位老妇都如此虚弱了,如何能找到一把刀,还有力气自己割喉身亡?”

640(5)

 

至于问什么这名女佣会痛下杀手,就要等警方的进一步调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