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加坡晋商商会新春团拜晚宴成功举行

0
1869

1月22日晚上,新加坡晋商商会2017年团拜隆重举行,近500名来自新加坡和中国、马来西亚以及其他国家的政界、商界、企业家代表和嘉宾齐聚一堂,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嘿嘿,各位吃瓜群众,想不想看看各位大腕儿参加的晚宴,到底长什么样儿?

640

晋商商会新春团拜晚宴

首先,晋商商会明海龙会长总结了商会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各界对商会支持和会员理事贡献的感谢,也承诺继续努力精进会务。

640(2)

晋商商会会长明海龙先生致开场辞

这次晚宴上,除了各种精彩纷呈的娱乐节目,还有丰富多彩的幸运抽奖,再加上美酒佳肴,简直就是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享受!

640(3)

640(4)

其中,最让各位嘉宾和会员兴奋的环节,就是名家书画作品拍卖~ 热心慈善的嘉宾不少,每幅作品都引人争相竞拍,一共为为盛港西社区基金筹款5万2600新元,让晋商商会团拜会有了更特殊的意义。

现场拍卖的五幅作品包括来自郭善云先生的左反右正书法《慎思笃行》和《骏马奔腾》,陈玉庭的书法作品,戚弘的泼墨国画《万马奔腾》和阎飞鸿水墨画《大吉大利》,5幅作品分别以6600、6000、8000和1万以及2万2000元拍下,拍卖所得所有费用共52600元,悉数捐给盛港西社区基金。

快来看看到底是哪几位嘉宾竞拍成功~

嘉宾王文川先生(左三),以2万2千新币标得阎飞鸿老师作品《大吉大利》。

640(5)

精工科技集团总裁陈展文先生,以6600新币标得由郭鲲鹏先生捐赠的一号书法作品《慎思笃行》。

640(6)

南洋国际俱乐部会长孙侠女士,以8000新币标得由明海龙会长捐赠的三号书法品。

640(7)

福禄贝尔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宋繁荣女士,以新币一万标得四号作品戚弘大师水墨画《龙马精神》。

640(8)

易立胜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文川先生,以6000新币标得由郭鲲鹏先生捐赠的二号书法作品《骏马奔腾》;再以新币2.2万,标得五号作品阎飞鸿大师水墨画《大吉大利》。

640(9)

晚宴上拍卖名家书画作品,为盛港西社区基金筹款5万2600元!

640(10)

再来说说这次晚宴的嘉宾~

主宾是新加坡卫生部政务部长、盛港西基层组织顾问蓝彬明医生。蓝彬明医生在致辞时,也肯定了晋商商会在促进新中交流所做的贡献,并激励商会朝着更大的目标迈进!

640(11)

卫生部蓝彬明高级政务部长(中)步入会场

其他嘉宾有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参赞。他高度赞誉了晋商文化的历史和美德,也对新加坡晋商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640(12)

王家荣参赞在晚宴上致辞

嘉宾还有新加坡前国会议员曾士生先生,以及其他友好协会、商会代表。

640(13)

蓝彬明高级政务部长、王家荣参赞,以及晋商商会部分理事

最后,给这场晚宴奔波的义工们鼓鼓掌~

640(14)

晚宴出席的嘉宾有:

新加坡卫生部政务部长 盛港西基层组织顾问 蓝彬明医生, Dr. Lam Pin Min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 王家荣先生

新加坡前总理公署部长 曾士生先生

中国贸易促进会驻新加坡代表 栾勤刚先生

新加坡狮子乐龄之友协会 主席罗永发先生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商团与会员委员会副主席

胡进胜先生

新加坡厦门公会会长 林熙涞先生

新加坡九龙会会长  陈文平先生

新加坡齐鲁会会长 左海滨伉俪

新加坡天府会会长 杜志强先生

新加坡BSE企业家协会会长 李建福会长

新加坡天津会会长 陈力萍女士

新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宋繁荣女士

南洋国际俱乐部会长 孙侠女士

南洋CEO俱乐部会长 王建成先生

新加坡江苏会会长 周兆呈先生

新加坡陕西商会会长 赵炳利伉俪

新加坡浙商总会会长 李国生伉俪

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教授  新加坡晋商商会名誉会长魏锋(涌金集团董事长)

新加坡晋商商会名誉会长明旻(新加坡跃龙门国际学院董事长)

山西晶通集团董事长王文平

 

书画作品捐赠者:

1/郭鲲鹏

2/明海龙

3/戚弘

4/阎飞鸿

 

礼品奖品赞助商:

BSI Supply Pte Ltd

Ander Lab Pte Ltd

JK Tech Group

123 HOLDING PTE LTD

Singapore Sunyu Construction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