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新加坡商店必须把香烟“藏起来”卖

1
10344

2017年起新加坡商店将禁止展示香烟

640

以后像上图这样的场景越来越越少了。

新加坡卫生部宣布从2017年开始,所有商店内售卖的香烟必须放在公众看不到的地方。

商家会有一年的时间来对现有的香烟展示柜作出需要的改变。

修改此法令的目的是为了减少非吸烟者(尤其是年轻人)和正在戒烟中的人在商店中对香烟的接触,减少他们因为冲动而购买香烟的机会。

2017年后,政府只允许商家利用没有图片,只有文字的价钱单来收买香烟,而且单子的格式也需要按照政府的规定(内容、字体、字的大小等等)。

以后买烟跟买毒品一样,必须鬼鬼祟祟!烟民们在新加坡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

香烟必须收在另一个房间、柜台底下或外形简单的柜子里,柜子必须带有自动关闭和不透明的门或帘子。如果是专卖店,只要店面和店门不透明(保证外面路过的人看不到店内)就可以在店内展示香烟,无需再次掩盖。

下图附正确的买烟方式:

 

640(2) 640(3) 640(4) 640(5) 640(6) 640(7) 640(8) 640(9)

1条评论

  1. Hi, just required you to know I he added your site to my Google bookmarks due to your layout. But seriously, I believe your internet site has 1 in the freshest theme I??ve came across. It extremely helps make reading your blog significantly easier.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