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加坡打折购物天堂!Coach、运动品牌、电子电器这么买最便宜

0
18850

最近新加坡雾霾太严重,室外根本没法呆;还是躲在室内是王道。好在新加坡有好多大商场可以逛。大家都知道,新加坡每年有两次全岛的打折季(7月和圣诞节前后),各品牌不定期还有各种促销活动。但现在并不是打折季!想要买打折货怎么办??其实很多品牌都有固定的折扣店,而这些折扣店往往又会聚集在一起,就有了“打折商场”。

IMM


自从裕廊东(Jurong East)地区新开了“JEM”、“Westgate”等商场后,IMM的身影就被淹没了,很多新来到新加坡的小伙伴们都不知道还有这样一个“打折购物天堂”。

640

IMM里一共有50多间品牌折扣店,相信目前仍然是新加坡品牌种类最多最全的“打折商场”,拥有的品牌包含以下这些你熟悉的:

640 640(2) 640(3) 640(4)

看花眼了吧?眼哥来告诉你这里面的亮点在哪里:

1. Coach的折扣是比较大一些的,包包的价钱看起来非常的不贵,虽然不是最新款的,但是性价比还是不错哒,看看这些排队的人。

640(2)

2. 运动品牌在这里简直不能更便宜,特别是阿迪达斯的折扣店,原本折扣店的价钱已经很便宜了,每隔一段时间还会进行大甩卖,一双运动鞋只有30-100新,女孩子的T-shirt、跑步衫、短裤等大概10-20新就可以搞定,另外还有书包、外套等。 来这里一定要拿出“持久战”的准备,先穿越人群,慢慢搜索自己想买的东西,如果要试鞋子,只要看到一个从人群中抽身的工作人员就马上“抓住”他!就算没有遇到阿迪达斯的甩卖,还可以逛逛隔壁的New Balance,新款式不多,但价钱十分便宜(60-90新左右),只要拿出逛“淘宝”的耐心就够了!

3. IMM里还有意大利女鞋品牌GEOX,如果你也觉得新加坡的女鞋“不是不好看就是不好穿”,也可以到这里来淘淘。

IMM也不是只有折扣店,还有40多家餐厅和小吃店、三层的家居展厅以及儿童游乐设施,但是商场内有些杂乱,建议先想好自己想买的东西,然后直接找到相关的店铺进行挑选,或者留出一个相对充裕的时间来“淘宝”。

640(3)

要到达IMM,只需搭乘地铁到裕廊东站,从A口出,在右边到Westgate商场一楼,乘坐十分钟一班的免费巴士抵达就好,熟悉了地点之后,如果走路过去其实也只需要不到15分钟。

地址:2 Jurong East Street 21, Singapore 609601

Anchorpoint


经常去宜家(IKEA)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在Alexandra 路的宜家对面有一间Anchorpoint购物商场。

640(4)

这间商场虽然其貌不扬,里面也聚集了很多品牌折扣店。例如新加坡本土品牌Charles&Keith(小CK)和Pedro的折扣店就在这里:

640(5)

640(6)

佐丹奴(Giordano)和Cotton On的折扣店也在这里:(2021年更新:Giordano已结业)

640(7)

还有货品比较全的小杂货店“日本之家”,可以在这里买“锅碗瓢盆”神马的:

640(8)

逛完宜家后,作为顺路来这个Anchorpoint转转也是不错哒。

地址:370 Alexandra Road, Singapore 159953

Changi City Point与Expo会展中心

640(9)

Changi City Point就在Expo会展中心的那一站地铁(樟宜机场前面一站)出来就是,因此把它和Expo放在一起介绍。

Changi City Point的品牌店和IMM差不多,其中一部分也是折扣店。但这里略为冷清,一方面也是因为折扣店并没有IMM多,另一方面旁边的Expo会展中心常常搞热卖,因此这个购物中心的价格就显得没有那么便宜,不过这里有一家比较大的Challenger(卖各种数码产品)和Gain City(卖各种电器),住在东部的伙伴们可以参考。(2021年更新:Gain City已结业)

地址:5 Changi Business Park Central 1, Singapore 486038

Expo其实不能算商场,但这里常常搞美食展、家具展、旅游展、热卖会等各种展会,并且很多都是免费入场,住在附近的伙伴们闲着没事儿就可以去转转,说不定会遇上“惊喜”,但如果住的比较远,可以先在Expo的官网查询一下相关信息再过去:http://singaporeexpo.com.sg/

地址:1 Expo Drive, Singapore 486150

新达城与IT Show(数码展销会)


说到新加坡的打折,不能不提到在新达城(Suntec City)举行的“IT Show”,“IT Show”每年有四次,分别会在3月、6月、9月和12月举行,刚来的小伙伴不用担心买不到适合的数码产品啦。

几乎所有你能在新加坡见到的电子产品,如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单反相机以及各种“自拍神器”都会参加这个展销,即便像苹果公司这种一般不打折的,在这个期间购买的话,也会有相关的周边产品赠送,而其他的一些品牌基本都会有幅度比较大的折扣。

640(10)

从现场就可以看出,虽然每个季度都有“IT Show”,但大家好像已经等了很久了的样子。2015年的IT SHOW都已结束,想要淘电器的如果还能等,就2016年再来吧!

时间:2016年3月10-13日

地点:Suntec Singapore

L3(11am to 9pm)

L4 & 6(12pm to 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