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京剧《龙宫借宝》:猴年将至,大圣很忙耶!

0
1618

马上就要过年啦,想着什么地方可以轻松逛呢?听说美猴王要来啦!坡坡人民有福咯!

咦,你们说的是他吗?

640

可是听说他好忙,又是拍电影,又是代言可乐,还出任六小龄童主题邮局名誉局长。他哪有时间漂洋过海来看我们,心塞。

640(2)

是这个美猴王,要来啦!!!是不是有点激动!

640(3)

1月23日晚上,在黄金剧场将隆重上演新加坡华族艺术中心推出的京剧《龙宫借宝》。

剧情:每个人的心中,有一个美猴王。他神通广大,勇闯东海龙宫。龙王夸下海口,称“你若拿得动定海神针就将此宝送与你了”,孙悟空妙计智拿定海神针。谁料龙王食言反悔。猴头火冒三丈不肯罢休,于龙宫一阵恶斗,最终夺得定海神针……

第一撕:龙子战牛魔王,吹毛利刃,锋不可当

第二撕:孙悟空戏王八/虾米,刀光剑影,白刃相接

第三撕:龙女斗孙悟空,单棒双枪,风尘四起

看打戏精彩不断,大圣狂拽炫酷各种撕。是不是很过瘾?

640(4)

640(5)

再来看看这些资深的主创人员,京剧表演艺术家们都是功底深厚啊。

导演:郭绪欠

知名导演,2013年创立“新加坡华族艺术中心”。曾获佛罗里达州国际戏剧节“最佳男主角”奖。受邀担任新加坡电影“戏曲娃娃”、“戏曲小子”艺术指导。受聘于“新加坡戏曲学院”担任戏曲导师。

640(6)

演员列表:

田 平(Tian Ping),龙王扮演者。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曾荣获中国中央电视台全国中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奖赛最佳表演奖,现为新加坡华族艺术中心高级导师,新加坡南洋乐坊艺术总监。

640(7)

李帅民(Li ShuaiMin),牛魔王的扮演者。自幼学习中国戏曲表演艺术及中华武术,同时精通于书画、脸谱艺术。他编排的(打焦赞)曾荣获中国河南省戏曲大赛“金奖”。现为新加坡华族艺术中心高级艺术顾问、新加坡戏曲学院高级导师。

640(8)

张曼熙(Zhang ManXi) ,龙女的扮演者。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院京剧表演专业,后赴英国留学获得艾塞克斯大学演艺学院戏剧艺术学士学位。曾获“全国小梅花戏曲大赛金奖”,“CCTV戏曲擂台赛冠军”。现为EZHouse Arts Studio艺术总监。

640(9)

李 特(Li Te) ,龟丞相的扮演者。毕业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东十五戏剧学院并获得荣誉学士学位,现为新加坡行动文化艺术总监。代表作品有,电视电影《Marco Polo》《起飞》、话剧《那年,那夜,那些人》、儿童剧《新龟兔赛跑》《绿野仙踪》等。

640(10)

汤 欢(Tang Huan),虾米将扮演者。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戏剧系,2012年代表新加坡参加“亚洲大学生国际戏剧节”。

640(11)

演出地点:(黄金剧场)  6001 Beach Road #03-00 Golden Mile TowerSingapore 199598

演出时间:23/01/2016  7:45pm -9:45pm

票价:S$50 / S$35 /S$25

购票地点:戏曲学院(28 AliwalStreet, Aliwal Arts Centre #03-05 Singapore 199918)

网络购票:华族艺术中心官网(www.scac.sg)

咨询电话:  9143 4240 (华族艺术中心)、6222 6551 (戏曲学院)

640(12)

附近巴士:100、961、980

附近地铁站:Lavender、NichollHighway

6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