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苹果手机里居然有诡异照片,而且删不掉!

0
1733

最近新加坡本地某网站又爆出一桩奇事儿~ 一位网友新买来的苹果手机,相册里居然有一张诡异的照片!更令人毛孔悚然的是,这张照片怎么也删不掉!难道是手机“闹鬼”了?

网友把视频发到网上之后,立马引来了350多万的点击量!

据说,一名男子发现,在他新买回来的手机上,很诡异的出现了一张照片!而且这张照片只能在打开相机功能后的左下角看到…当想点开照片时,手机又显示相册为空!

把那张奇怪的照片放大后,可以看到一个人脸。眼睛带着浓浓的淤青…嘴巴微微张开,看着实在令人毛骨悚然……

640

这名男子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新买的手机怎么会有照片呢?这也太奇怪了吧….

然而这还不是最诡异的…..当这名男子把手机拿回手机店,请技术人员帮忙重置手机后,这张神秘照片居然还在手机里,删都删不掉!

没办法了,这名男子只有把手机带去维修店。但是,人家技术人员觉得这件事太过诡异了,就拒绝了他!

640(2)

 

不过,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不相信这一连串奇葩事,手机还能有特异功能了?这件事可能根本就是一场恶作剧….

这件事还不确定是不是发生在新加坡,还是看看网友们的反应吧。

No ceu tem Alan:哎呀!闹鬼啦~

★AlfaMods★:如果是我的话,我要向苹果起诉,赔个2万,不!20万..

LazerWolfネオ:这具尸体,我2013年的时候就在某个网站看到过了

Fidel Zuñiga:这太让人毛骨悚然了吧!

José Angel Aveiro:10000%是假的!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来解释这个… iOS有可个“隐藏图片”功能 ,如果你拍张照片,然后输入你的照片并隐藏,它将会出现在您最近的照片,但不会出现在相册。

XXXX0:这视频也太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