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卧室6个卫生间,新加坡2300万新币买到房子长啥样

0
1410

新加坡的豪宅有不少,比如乌节路天际线上俯瞰繁华的高层豪宅,比如武吉芝马山间幽静的优质洋房。其实,还有一个地方是平常人想也想不到的,那就是圣淘沙的海景豪宅。

说到圣淘沙,大家想到的多是环球影城,西乐所海滩等热闹非凡之地。然而圣淘沙还有低调奢华的一面,比如私人高尔夫球场,游艇会所等等高级休闲区。而就在这片休闲区域内,同样还隐藏着独特的真*高大上的海景洋房豪宅。圣淘沙是整个新加坡唯一一处可以允许外国人士购买的有地住宅的地方。历来都深受外国买家青睐。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个位于Paradise Island的有地豪宅。正如名字所示一样,这里正是如同天堂一样的地方。位于圣淘沙岛东部,远离了如云的游客,坐落于静谧的海湾,远眺无垠的大海,风水极佳。

豪宅的门前是一个宽敞的院落。

640

豪宅一共分三层,进门就是超级宽阔的客厅。

6402

6403

落地窗外面就是如茵的绿草和私人泳池。草地的尽头则是静谧的海湾和一个私人驳船码头

6404

6405

做为豪宅,卧室的设计集宽敞舒适奢华于一体。超级大床前即是超大可伸缩式电视。无敌落地窗可以让海景尽收眼底。

6406

6407

每间卧室都配有宽大的独立卫生间。按摩式浴缸绝对是至尊享受。

6408

二楼设有多功能起居室,可随时变身琴房,运动室,电视房。

6409

64010

三楼有特别设计的温馨家庭影院,也可用为卡拉ok厅,乐器房。

64011

64012

还有专门留给小朋友做游戏的玩具房。

64013

连楼梯设计都是大气无比。楼梯间顶棚采用玻璃构造,侧面设计了超大落地窗,可以让阳光直接照进屋里。如果累了不想上楼也不用怕,室内还有私人电梯。

64014

整套豪宅有七个卧室六个卫生间,总面积超过一万平方尺,是新加坡少有的任性大洋房。再加上如此稀有的位置以及地契的灵活性,绝对是富豪投资首选。目前此豪宅有意以2300万新币出售。有意者欢迎咨询xinjiapoyan8了解。我们将安排专人介绍看房。